選單 首頁 搜尋

腥夫同居小三 偷抱走神主牌!網驚:會很慘

2019/05/18 09: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腥夫同居小三 偷抱走神主牌!網驚:會很慘

這也太誇張了!一名人妻的丈夫在外有小三,經常不回家,家裡的祖先就變成都是她在拜,但丈夫相當絕情,不但不承認這個家,也不承認有這個老婆,讓人妻心灰意冷,決定叫丈夫把牌位請出去,然而1個半月後,丈夫竟趁她上班不在家時,偷跑回家將祖先牌位抱走,讓她相當傻眼。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3月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老公跟小三定居在外,因此逢年過節,家裡的祖先牌位都是她在拜,,原PO認為孩子都還住在家裡,希望祖先能夠保佑孩子,因此才堅持每天都非得要祭拜,然而丈夫的絕情卻讓她心寒,「他對外說不承認這個家、這個老婆,那麼我可以請他把祖先牌位請出去,他們自己拜嗎」。

 

▼原PO的丈夫和小三住在外,平時都是原PO在祭拜。(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連假4天,我也想跟他們(老公、小三)一樣出去玩」,原PO提到,她並不是不想離婚,而是丈夫曾說開口提離婚的人,必須付給另一人贍養費,才會2個人都撐著,這則貼文吸引了超過1千人留言,在網路上引起了熱烈討論,紛紛勸原PO趕快離婚。

 

然而1個半月後,原PO又再度發文,表示丈夫趁她不在家,竟偷偷將牌位抱走,且事前還沒有任何告知,「匆忙的連燈都來不及拿」,對此原PO也淡定表示,「回家後雖然有點傻眼,不過那已經不關我的事了」,再度掀起討論,網友們都直呼,「公媽神主牌是不能隨便移走,小心會遭殃」。

 

▼丈夫竟趁原PO不在家,偷跑回家抱走牌位。(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少人都警告原PO,「偷偷抱走沒用請的,還是問問有沒跟著走」、「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公媽用偷抱的」、「妳拜,祖先就是找妳,請走前先說清楚講明白,他們同意再做。我媽就是沒說清楚,祖先一直跟著她,倒楣事不斷」、「請走跟安神位都要看日吧,偷抱太扯了」、「夭壽喔!隨便抱隨便放」。

 

更有人提醒,「慘!沒有公媽同意隨便移,公媽找不到家可回,家裡會不平靜啊」、「妳是不是該換門鎖了」、「要記得辭祖喔,從此他家祖先就不是你的事了」,對此原PO也回應,她已經辭祖了,謝謝大家那麼熱心給意見。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入贅男擅改戶長!五代子孫127年改不回原姓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