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年來最嚴重水災!豪雨狂炸轎車拋錨泡水中

2019/05/18 08:36 字級:
讀稿

桃園市昨天(17日)早上,多處傳出豪雨災情,許多開車的駕駛誤闖淹水道路,整輛車拋錨卡在水中,動彈不得,突如其來的大雨讓居民們苦不堪言,直呼是二十年來最嚴重水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桃園市昨天(17日)下起豪雨,造成市區多處傳積水災情。(圖/東森新聞)


大雨不斷落下,整條馬路宛如水池,通通積滿了水,仔細一看,水中還有一台白色小客車整台拋錨,浸泡在水裡,還好駕駛及時,從車上逃出,沒有大礙,這裡是台十五線桃園觀音忠孝路附近,拖吊車司機見狀後,趕緊上前幫忙。

 

就怕還會有路過民眾受害,拖吊車司機小心翼翼將卡在排水溝的花草通通移開,但這場大雨造成的災害,還不只這一件。


楊梅區整片道路水淹及膝,計程車司機奮力將卡在水中的汽車推往道路旁,因為他剛剛誤闖淹水道路,導致整輛車拋錨卡在水中。

 

▼大雨造成嚴重積水,導致許多地方傳出災情。(圖/東森新聞)

 

計程車司機:「開到那邊就來不及了。」


記者:「來不及了,那邊道路不是有封起來嗎?」


計程車司機:「沒有。」


不只大馬路上積水成災,住家裡頭也苦不堪言,位在中壢的這間鐘錶店,大雨不斷衝進店鋪裡,就算架起擋水板,也難敵大雨入侵。

 

受害住戶:「大家都淹這麼高。」


記者:「都淹這麼高,淹了30公分啊?」


受害住戶:「對啊。」


記者:「以前有淹過水嗎?」


受害住戶:「沒有那麼嚴重。」

 

受害的還有這間夾娃娃店,老闆無奈得站在店門口,拿著掃把拼命掃水,還用鐵板架起防水網,就怕水再淹入店內,但看看馬路上這一片景象,實在慘不忍睹。

 

▼民眾直呼,這是二十年來最嚴重水災。(圖/東森新聞)

 

受害居民:「從那個社區蓋了以後,這邊全部都這樣子了,因為那個排水溝問題,那邊塞住了嘛,水從那邊下來啊。」


市區內也同樣悽慘,只見道路上一輛輛小客車都得涉水而過,大貨車經過時,更是濺起高高水花,桃園市這場突如其來的大雨,造成多處發生災情,受害居民還說,這是二十年來最嚴重水災,還好現在許多地區都已經排除積水狀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