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商砸10億研發純植物保養品 無化工成分

2019/05/17 18: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看準現在的保養品市場、傾向純天然成分,有台灣保養品代工廠,到大陸上海設廠,投資台幣十億研發:純植物,沒有添加化工成分的保養品

 

小心翼翼撕開面膜敷在臉上,女孩子保養幾乎少不了這個步驟,但又怕接觸太多化學添加物引起過敏不適,業者看準這塊純天然商機,花了三年研發製作前後投入超過兩億人民幣,打造一系列純植物,沒添加化工成分的保養品,常見的防腐劑、香精、色素通通沒有。

 

業者透過實驗室開發研究,運用不同益生菌來萃取不同的植物精華,目前已有上百種花卉植物可製成保養品,甚至連仙人掌、大米、燕麥、綠茶、紅茶等都有不同功效,其中玫瑰花則是由自家農場栽種,五公斤花辦只能萃取一公斤的玫瑰花瓣水,為了不加防腐劑,製造過程就得全程無菌,包裝也要特別製作。

 

打造純植物保養品,其實幕後推手是台灣老闆,業者16年前到大陸上海設廠,從做保養品代工起家,目前已經幫超過五百家企業合作代工,年營業額超過五億人民幣,還取得多項研發專利,未來也打算將工廠轉型成觀光工廠 持續拓展事業版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