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娘撩裙霸氣搭禮車!新郎看傻秒噤聲

2019/05/16 17: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新娘撩裙霸氣搭禮車!新郎看傻秒噤聲

結婚都是許多人一生中非常重要的大事之一,也象徵著人生要進入下一個階段,然而,近日網路上流傳著一張「霸氣新娘」的照片,許多網友都被她的坐姿嚇壞,再對比一旁看傻眼的新郎,也讓不少人直呼:「新郎肯定被吃死死的!」

 

YT廣告

大陸近日流傳一組照片,只見一位新娘穿著傳統的紅色禮服坐在禮車上,頭上還戴著許多金飾,但令人注意的是,她直接把裙擺撩到大腿,盤腿坐在椅子上,右腳更踏著椅墊、露出小腿上的大片刺青,讓網友忍不住笑說:「要不是新娘穿著禮服,還以為是要撂人打架呢!」

 

▼新娘的霸氣坐姿。(圖/翻攝自《網易》)

 

然而,新娘霸氣外漏不只嚇到網友,就連坐在旁邊的新郎也看傻眼,一句話都不敢說,只是靜靜地看著新娘玩手機,讓不少網友笑說:「流露出本性,比那些偷雞摸狗的好太多了」、「新郎的臉已經說明了一切了,這輩子就這樣乖乖過下去吧」、「珍重啊兄弟」、「新郎這次可掉入火坑了」、「新郎婚後肯定被吃死死的,連私房錢都不敢存」。

 

▼新郎看傻眼,不敢說話。(圖/翻攝自《網易》)

 

另一方面,有網友批評:「這種坐姿,有種不把結婚這天當一回事的感覺」、「已經算是態度不佳層面的問題了」、「哪裡霸氣?就是沒有教養而已」,也有網友認為新娘的刺青很不雅觀,不過,有一派網友則回擊,很多人刺青其實是為了藝術,而並非過去為了「逞兇鬥狠」才有的表現。

 

(封面圖/翻攝自《網易》)

 

 

【往下看更多】
雙胞胎同日嫁 新郎認錯人!網狂推邪惡想法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