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設計工程公司疑收炸彈包裹!老闆82%灼傷送醫

2019/05/15 18:54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鼓山一家設計工程公司,中午突然發生爆炸,威力強大把二樓窗戶跟一樓大門玻璃震碎,碎玻璃散落一地,屋內年約40歲的馮姓老闆全身82%灼傷,重傷搶傷,鄰居說,當時就像炸彈引爆一樣,由於現場沒有瓦斯味,懷疑老闆早上收到的包裏,有可能是郵包炸彈,警方也不排除這個可能,正釐清當中。

YT廣告


▼高雄一家設計工程公司,中午突然發生爆炸。(圖/東森新聞)


鄰居:「哇!嚇死人,爆炸咧,整個都是煙啦。」


真的是嚇死人,砰一聲炸爆聲響,設計公司整個都是煙,煙霧散去,一看不得了,一樓大門和二樓玻璃被震碎,碎玻璃散落一地,就連停門口的進口車也遭殃,氣爆爆炸威力,造成屋內年約40歲的馮姓老闆重傷倒臥在一樓,全身82%二到三度灼傷,鄰居全嚇壞了。

 

▼設計工程公司馮姓老闆,全身82%二到三度灼傷。(圖/東森新聞)

 

鄰居:「我們感覺好像炸彈炸到的樣子,非常的大聲,全部嚇到,他們要去收驚了。」


鄰居:「嚇到,大家在吃麵都跑出來看,就突然彈飛出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鄰居:「整個是很像氣爆砰,可是沒有味道。」


記者:「是瓦斯(引起)?」


鄰居:「沒有,他沒有瓦斯。」


意外發生在中午12點21分,鼓山區民康街這間設計公司,鄰居說沒聞到瓦斯異味,怎麼會爆炸,懷疑是一早門口擺放的包裏,引起的爆炸意外,因為爆炸點只有一處,集中在牆的這一區,沒火勢,只有小面積被燒黑,這下不得了,鑑識人員來回仔細搜證,要查清楚,有沒有可能是包裏引起的爆炸。

 

▼爆炸原因不排除是門口擺放的包裏,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龍華所副所長高軒稑:「有關包裏的部分,員工有初步跟她詢問是說,早上上班有看到一份包裏,長寬約20至15公分左右。」


再看一次當時畫面,爆炸時火花真的很驚悚,還好公司女會計去吃午餐,逃過一劫,得知後驚嚇過度,而馮姓老闆送醫後,目前生命跡象穩定,但還無法言語到底是不是包裏炸彈,還是其他原因,引起的爆炸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氣爆瞬間火光竄!3工人二度灼傷送醫急救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