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髒噁工廠!黑心蘿蔔糕流竄早餐店

2015/11/27 10:48 字級:
髒噁工廠!黑心蘿蔔糕流竄早餐店

新竹縣一家藏身廢棄加油站的地下食品工廠,每晚用骯髒噁心的機具生產蘿蔔糕、蛋餅皮,這一年多來,已經銷往桃竹苗兩百多家早餐店,縣府接獲檢舉突擊廠房,查封了120公斤蘿蔔糕和多包蛋餅皮。

打開冷凍庫大門,裡頭一包包用塑膠袋包著的東西堆了滿地,衛生局稽查人員:「麵啦,這麵嗎?還有蔥油餅皮,還有肉。」25號晚間八點多,稽查人員會同檢警來到位於新竹湖口鄉的這間廢棄加油站,因為10月初時被檢舉有人在這生產黑心食品,進到工廠內,更讓稽查人員看了傻眼,因為現場不僅四處堆放雜物,
簡單搭設的工作檯上,切割蘿蔔糕的機具表面浮滿油垢,從未清洗過,製作餅皮的機具輸送帶泛黃還沾滿黑色油漬,環境髒亂的程度堪稱歷年來最誇張。

衛生局稽查人員:「這都銷往桃園啊,銷桃園啊,這都桃園的地址啊。」攤開業者的訂單,所生產的蘿蔔糕和蛋餅皮,這一年多來都銷往桃竹苗等兩百多家早餐店,羅姓負責人供稱,他過去開設大型工廠,因為景氣差倒閉,只好經營地下食品加工廠為生,現在被勒令停業,現場查封的一百二十公斤蘿蔔糕和二十包蛋餅皮將全數銷毀。

只是再看看現場,髒亂的環境已經違反了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最高可處兩億元罰鍰,再加上工廠是違建,還堆放十二瓶瓦斯桶,後續也將開罰,醫師也提醒,吃下這些被污染的食品,恐怕會引起腹瀉和腸胃道疾病,無良廠商為了賺錢,竟然能不顧食品安全問題,讓人搖頭。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