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春遊各縣市剩餘額度曝 花蓮剩1.1萬房能申請

2019/05/14 15:37 字級:
讀稿

交通部觀光局推出的春遊補助引發熱烈回響,最新統計團體旅遊方面東部相當熱門,補助經費都已經用光光,而在自由行的部分,每房每晚可以補助500元,最多人去的縣市是花蓮、宜蘭和高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綠油油的縱谷平原,和清澈見底的海岸線,台灣其實很美,為鼓勵大家留在台灣玩,觀光局四月到六月推出春遊補助,團體旅遊方面東部的補助額度已經用光光,也代表春遊選擇東部是國人最愛也最夯的地方。

 

▼觀光局四月到六月推出春遊補助,團體旅遊方面東部的補助額度已經用光光。(圖/東森新聞)


經費用完的還有南投、雲林、嘉義、澎湖、金門以及連江,台南市剩11萬6000元,高雄市剩160萬3千元,其餘縣市都還有500萬以上經費可申請。


▼台南市剩11萬6000元,高雄市剩160萬3千元,其餘縣市都還有500萬以上經費可申請。(圖/東森新聞)

 

交通部長林佳龍(2019.04):「我們現在已經比較有經驗,另外這次的春遊(補助),我們是補助地方政府直接辦理,行政費用我們交通部觀光局來出,在地就可以處理掉我們也簡化程序。」


▼截至13號以花蓮縣申請最踴躍,比例高達76.91%。(圖/東森新聞)

 

在自由行住宿部分,各縣市每房每晚可以申請500元補助,截至13號以花蓮縣申請最踴躍,比例高達76.91%,預估剩餘房間數為11084間。其次是宜蘭縣,申請比例是59.82%,預估剩餘房間為1萬九千多間,接著為高雄市比例約56.53%,剩餘房間還有2萬多間,而台東縣、澎湖縣、屏東縣等縣市,已經申請住宿補助的比例也高達5成,其餘縣市也還有充足經費可以讓民眾申請,可以好好把握機會,在六月底前安排出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