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剩2萬被趕出門!她翻轉人生後 媽急借錢

2019/05/14 15: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剩2萬被趕出門!她翻轉人生後 媽急借錢

隨著時代的改變,「重男輕女」的觀念已經慢慢式微,但還是有老一輩的人改不了古板想法。有名女網友就控訴媽媽超級重男輕女,在30歲前都在家幫忙做生意,媽媽還說會幫存錢當嫁妝,後來又反悔說住家裡要幫忙繳房貸,還說「以後別和哥哥爭房子」,後來僅有2萬元儲蓄的她,就被趕出門,不過她的人生也從此改變了。

 YT廣告

原PO在「爆怨公社」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時提到,30歲那年身上僅有2萬元存款,就被媽媽趕出門,媽媽還說出絕情的話,「您對我說的話我永遠都不會忘,我是出生來剋你們害你們夫妻離婚的兇手」,還要求爺爺分的畸零地以後賣了錢要上繳。

 

▼女網友被趕出家門。(圖/pixabay)

 

原PO回想這段經歷不禁感嘆,「要是當初沒有您把我趕出家門,也許到現在我還一無所有」,直到去年聽了朋友勸於是又和母親有聯繫,不料一陣子後,竟又被家裡催打電話要錢救急,而看了看家裡欠債的情況,發現家人並沒有想辦法開源節流,反而各種節日生日、母親節都在慶祝,除此之外,還擁有三台汽車,小孩也還在上安親班,而離婚的哥哥心情鬱悶,卻反倒怪起她這些年沒關心,自己外面逍遙,如今拿了點錢回家,也是應該的。

 

 

看見家人的狀況後,原PO無奈地說,「生的父母並不一定是對的最大的,我只是那個當初您不小心,讓我來到這世上的女兒,在您眼裡養我大只是想當顆搖錢樹罷了!」這篇PO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說,「換個電話號碼過自己的生活吧,這種欲求不滿的人會拖垮妳的」、「家家有本難唸的經」、「這樣子的媽媽還不少...我的親朋好友中就好幾個...加油」、「別寵壞他們,變幫凶」。

 

還有經歷過相同過程的網友也分享,「感同身受,我也是重於男輕女之下的受害者,四年前我車禍之後,我媽媽的態度,就讓我就有所覺悟了,一起加油吧」、「親情勒索跟情緒勒索是最傷人的,離他們遠一點吧」、「妳不能選擇父母,但妳可以選擇想要的生活」。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婆婆逼墮胎:生不出兒別活了…媳挺8月肚輕生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