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加班到凌晨2點 她怒傳:睡很爽喔!老闆神回

2019/05/09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郭宜庭 字級:
讀稿
加班到凌晨2點 她怒傳:睡很爽喔!老闆神回

「已經做好不用來的心理準備了!」一名女網友難掩怒氣地透露,加班到凌晨2點鐘,早上8點還得繼續上班,在身心俱疲之下,她忍不住怒傳簡訊給老闆,「你睡的(得)很爽,拎北到現在還在加班!」沒想到一早老闆進辦公室與原PO正面對決,超狂回應讓她頭上直冒三條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要處理完多到爆炸的公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氣噗噗地透露,本身的工作內容是處理工程文書,當天加班加到快凌晨2點,但休息不到6小時,又得繼續上早上8點的班,加上她不甘心只有自己一人孤軍奮戰,忍不住怒火朝向老闆,立馬拿起手機傳訊息,「親愛的老闆,睡了吧?夜深了,有句話想告訴你,你睡得很爽,拎北到現在還在加班。」仔細研究對話截圖,下方顯示「傳送中」,過幾秒就會順利傳到老闆的手機,對此,原PO也笑說自己已經做好被開除的準備。

 

▼原PO怒傳簡訊給老闆,笑說已經做好丟掉工作的準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雖然傳簡訊發洩內心的情緒,但一到早上8點還是準時打卡進辦公室,認命地繼續處理公事,她解釋因為是用訊息傳送,因此沒有已讀的功能,不確定老闆是否有看到訊息。不過,老闆進公司後就露出一臉若有所思、欲言又止的神情,原PO鼓起勇氣地說「我超累還一堆沒處理,這樣超時真的不行…」沒想到老闆接下來的超狂回應讓她感到傻眼。

 

▼老闆明白原PO的辛苦,但認為她處事不夠圓潤。(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只見老闆安撫原PO說「熬夜做通霄,我很感動,也很心痛不捨得,我會記得妳的辛勞」,同時表示會多給原PO一份薪水額外的獎金,「今天做完就回去休息,也是算上班」,除此之外,老闆接著拐彎抹角地說,知道原PO工作辛苦、認真,但是個性太直接,希望原PO做事可以再圓滑、禮貌一點。聽到老闆的一番話,她心想「應該是有看到(訊息)吧」。

 

不過,讓原PO不解的是,「今天做完是什麼概念?」重點是老闆完全沒有露出一絲怒火,她忍不住自嘲:「也許…我還有利用空間吧!」貼文曝光後引起其他網友的討論,紛紛留言:「身體吃不消~可不是鬧著玩的」、「這種老闆根本不懂體諒員工」、「生命要顧」、「不要跟健康過意不去,更不要跟薪水過意不去」,同時也釣出不少苦主:「我做過早上工作完4點回到家,然後8點起床繼續拼」、「還在加班的路過」。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翻攝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菜鳥離職就加薪!老鳥PO悲情薪資單 網吃驚反羨慕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