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女睡一半天塌!老闆稱客滿要求繼續睡

2019/05/08 18: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3女睡一半天塌!老闆稱客滿要求繼續睡

真的睡到天塌下來!大陸有3名女子趁著五一連假出遊,入住福建漳州一間飯店,怎料睡到半夜時,房間的天花板突然塌下來,雖然沒有砸到人,但整個房間瀰漫在沙塵中,地上也全是碎片,現場慘不忍睹,不過讓她們傻眼的是,老闆當下告知房間都客滿了,只更換床單後,就要求她們繼續睡,事後也只退還當晚的房費,3人對此感到相當不滿。

 YT廣告

 

▼住飯店遇到天花板塌下來。(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梨視頻》報導,投訴女子表示,本月1日和2名友人入住東山島一間酒店,沒想到當晚睡到半夜2點時,天花板突然塌下來,水泥塊接連砸落,3人從睡夢中驚醒,幸好剝落位置是在電視上方,不是在床頭這側,雖然沒有砸傷人,但房間滿地碎片、粉塵瀰漫,其中一人的手機也被砸碎,幾乎呈現無法居住的狀態,她們趕緊向酒店反應,結果老闆雖然態度很好,卻以房間客滿為由,表示無法換房,只幫忙更換乾淨的床單,就要她們繼續睡。

 

▼房間滿地碎片、粉塵瀰漫。(圖/翻攝自梨視頻)

 

▼剝落位置是在電視上方。(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子透露,3人當晚根本不敢睡,甚至到隔天早上起來,嘴巴裡還感覺有粉塵渣,儘管老闆事後掏錢付了200多塊人民幣(約900元新台幣)的手機修理費,但卻只表示會退還當晚的房費,不願意賠償其他費用,讓她們感到相當不滿,進而向媒體投訴,對此,飯店則回應,是房客不接受提供的賠償跟服務,他們也感到很無奈,目前已交給當地消費者投訴舉報專線電話和全國互聯網平台處裡,不再多做回應。

 

▼女子的手機也被砸碎。(圖/翻攝自梨視頻)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獨家】海砂屋浴室天花板崩塌 民眾遭石塊波及輕傷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