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計受影響! 蘋果西打員工控欠薪 總公司未回應

2019/05/08 17:14 字級:
讀稿

老牌飲料「蘋果西打」,有員工投訴這個月5日應該要發薪水,卻是先改成10日,最後再改為月底,讓他生計大受影響,記者實際到平鎮廠詢問,不過員工低調不願證實,目前總公司也還沒有回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蘋果西打員工爆料,公司積欠員工這個月的薪資。(圖/東森新聞)


老牌飲料大廠「蘋果西打」爆出欠薪疑雲,員工低調閃避鏡頭,不願多作回應。


記者:「聽說你們5號薪水還沒下來?」


蘋果西打平鎮廠員工:「不知道。」


記者:「你有領到嗎?」


蘋果西打平鎮廠員工:「不要問我。」

 

員工快閃連連揮手,經過記者再次詢問有沒有收到薪水,還是沒有獲得正式回應。


蘋果西打平鎮廠警衛:「這個不方便說。」


▼被問到積欠薪資事件,員工遲遲不肯正面回應。(圖/東森新聞)

 

記者:「有聽說欠薪嗎?」


蘋果西打平鎮廠警衛:「不方便說。」


記者:「有沒有聽說,會不會擔心?」


蘋果西打平鎮廠警衛:「還好啦,還好。」


光是蘋果西打平鎮廠就有大約100名員工,據了解,控訴蘋果西打欠薪的員工表示,原本5日的發薪日,先是改成10日,再來改口,預計拖到月底,家中不僅生計,還有房貸壓力,生活大大受到影響。

 

大飲公司成立於民國54年,主要商品是販售果汁汽水,其中蘋果西打最受大小朋友喜愛,至今正好經營54個年頭,不過近年來卻是狀況百出,去年11月,因為飲料變質,裏頭異物沉澱,被衛生局要求全面回收下架42萬瓶,並且開罰100萬。


▼蘋果西打公司成立54年,近年卻狀況百出。(圖/東森新聞)

 

另外大飲公司因財報問題,爆出疑似掏空事件,股票暫停交易,新北地檢署在上個月,依違反證券交易法非常規交易,特別背信等罪,約談大飲登記負責人,以及實際負責人等6人到案,複訊後聲押禁見孫姓負責人獲准,孫姓負責人提出抗告,高等法院認為她有逃亡疑慮。


駁回抗告確定,一波未平,一波再起,現在員工更是擔心,辛苦工作賺取的薪水能不能順利領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