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騎樓躺2身軀蓋白布…他嚇尿 網曝辛酸真相

2019/05/08 16: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騎樓躺2身軀蓋白布…他嚇尿 網曝辛酸真相

以為目睹命案現場!一名網友在臉書曬出一張騎樓照,透露嬸嬸日前準備開店做生意時,竟看到2名蓋著白布的人躺在店門口的地板上,其中一人還露出一雙腳,不過由於兩人都將白布蓋到臉,乍看宛如命案現場,讓路過的人全嚇壞,幸好後來發現是工人們在睡午覺,有網友就道出工人這舉動背後的辛酸和無奈,還有工人透露,自己真的曾被誤認成屍體,害路人報警。

 YT廣告

 

▼工人工作告一段落會直接在現場休息。(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嬸嬸日前到店門口準備開店做生意時,騎樓的景象讓她嚇了一跳,從原PO曬出的照片可見,拉下鐵門的店門口前蓋了2塊白布,底下都蓋著人,其中一塊還露出一雙穿著雨鞋的腳,猛然一看,還以為是事故現場,不過仔細一看,兩人的腳邊放了一個三角錐,才發現原來是工人們在睡午覺,因為天氣微涼,才將白布蓋在身上保暖,但因為遮到頭,不免讓人誤會。

 

▼男網友的嬸嬸看到店門口躺了2名蓋白布的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討論,有網友也嚇到留言,「如果是我肯定嚇到閃尿」、「我肯定報警」、「我嚇死,真的會以為是命案現場」,不過也有人表示,「沒圍封鎖線就不用怕」、「肯定是在睡覺啦,不要自己嚇自己」、「如果突然站起來,那才叫恐怖」、「自己的白布自己蓋XD」、「白布有比較嚇人,下次改外套」、「我還看過用米袋把自己裝起來的勒」。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另外,也有相同職業的網友,感同身受表示,「對於現場工地施工人員來說,他們也是無可奈何,能有個地方可以休息,還要忍受外在噪音、異樣眼光」、「其實我上工地這樣午睡,路過人看到嚇到還報警」、「工人真的很辛苦」、「這一幕真的心酸,我淚流滿面」。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工人躺地午睡…醒來帽子「多100元」網笑歪:另類加班費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