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朝門XX3次!夫睡前必做詭異儀式 她嚇到離婚

2019/05/07 15: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朝門XX3次!夫睡前必做詭異儀式 她嚇到離婚

枕邊人有怪癖怎麼辦?中國大陸江蘇省一名王姓女子,和張姓男友穩定交往2年,今(2019)年4月終於步入禮堂,但婚後她卻發現老公有個怪僻,且通常在晚上才會出現,讓她十分害怕,還經常被嚇哭,因此不到一個月就提出離婚,果斷結束這段婚姻。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王女和張男今年4月登記結婚,一開始都很正常,但她慢慢發現丈夫有些奇怪的地方,每天睡前都一定要先進行詭異的儀式,「先將床鋪整理好,接著繞著床邊走10圈,最後朝門的方向鞠躬3次」,必須要一件不漏地做完這些事,丈夫才願意上床睡覺。

 

▼張男睡前會先繞床走10圈,最後朝門的方向鞠躬3次。(示意圖/pixabay)

 

王女向丈夫說過很多次,希望他能改掉這個嚇人的習慣,張男為了愛妻也嘗試改變,然而某天半夜,張男卻突然驚醒,隨即開始進行儀式,讓王女嚇得當場哭出來,事後也忍不住向娘家透露想離婚,2家人在理解背後原因之後,都勸張男先去醫院治療,王女再決定要不要分開。

 

▼王女當場被嚇哭,決心要和丈夫離婚。(示意圖/pakutaso)

 

心理醫師表示,張男每天做睡前儀式,是因為他小時候曾被霸凌,加上出社會後,個性膽怯的他又擔心和同事處不好,每天都給自己很大的壓力,才會想藉睡前的儀式作為心靈寄託,這對他來說是一種紓壓,心理醫師確診張男為「強迫症」,儘管找出了原因,但王女仍堅持離婚,「老公是一個好人,細心又會照顧人,但是我無法適應他的生活怪癖」,結束了2年多的感情。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友手插內褲才要睡 她傻眼…網曝:女生也會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