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毛屋」北市唯一街邊店!4月底收攤

2019/05/03 15:45 字級:
讀稿

乾杯集團旗下的「黑毛屋」和牛火鍋,主要都開在百貨商場為主,但現在台北市唯一一間街邊店,在4月底已經正式關店,營業時間只有不到4個月,引發聯想是否跟房租有關係,不過業者澄清,是因為廚房和硬體設備有問題,才會決定先關店再找新店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北市唯一一間街邊店「黑毛屋」在4月底正式關店。(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 李樺仙:「乾杯集團旗下連鎖的和牛火鍋店黑毛屋,唯一一間台北市的街邊店,就在市民大道上,不過這一間今年1月才開幕,卻在4月的時候已經收攤,現在整間店面連招牌都看不到,而整個外觀都用白色板子隔起來。」

 

光看外觀,完全看不出這是什麼店面,這間黑毛屋的街邊店,最後一天營業時間是4月30號,但短短3天時間,5月3號上午拆裝非常迅速,讓人完全看不進去。

 

營業不到4個月時間就先跟大家說掰掰,這家黑毛屋因為是街邊店,跟其他百貨商場的門市不一樣,因此開店時,還主打獨有價格,千元內就能吃到A5等級的和牛火鍋,引起討論話題,但到底為什麼要選擇關店,乾杯集團澄清,跟近期東區沒落,房東漲租議題,完全沒有關係。


▼這家黑毛屋主打千元內就能吃到A5等級的和牛火鍋。(圖/東森新聞)

 

是因為他的其實就是廚房硬體設備,那有一些問題是在開店之後,或者說是在營運期間,發現會有一些問題,我們現在其實評估滿多商圈的,主要還是會以商場為主。

 

業者解釋因為評估,開店後遇到的部分硬體設備問題,是無法克服的狀況,才會決定先收店,再找新的地點重新營業,目前先鎖定百貨商場進駐,未來是否再開街邊店,以低價搶商機,還有待評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