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飛長灘島竟變巴拉望!男下機嚇傻了…

2019/05/02 14:58 字級:
讀稿
飛長灘島竟變巴拉望!男下機嚇傻了…

搭機鬧烏龍!一名台灣旅客,從菲律賓馬尼拉機場搭乘宿霧航空的班機,準備飛往長灘島,結果下機才發現搭錯了航班,來到巴拉望。但上飛機前,明明都有經過機組人員檢查,也用電腦掃描機票,竟然還能順利登機,這讓旅客的朋友批評航空公司有疏失,對此宿霧航空表示還在調查釐清中。

YT廣告

 
白色細砂、湛藍海水,知名度假勝地菲律賓長灘島,即將今年10月26號重新開放,有台灣旅客搭機飛去找朋友,沒想到卻被載到巴拉望。


▼登機證上寫著目的地為長灘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登機證明清楚寫著,要從馬尼拉飛往長灘島,謝先生怎麼也沒想到,勞動節當天,搭乘宿霧航空,預定從馬尼拉機場飛往長灘島,沒想到出了機場,發現自己人在巴拉望公主港國際機場,完全去了不同島。


搭錯機當事人朋友楊先生:「他也不懂英文,大概是看了登機口他就去了,結果上了飛機,機組人員也跟他檢查過機票,也用電腦掃過了,但是還是讓他上了飛機,這應該算是很大的飛安問題。」


朋友透露,謝先生不會英文,才沒注意到搭錯班機,但是機場人員都有驗票,卻仍讓旅客搭上錯誤的航班。


▼謝先生不懂英文坐錯班機,欲飛長灘島竟降落在巴拉望。(圖/東森新聞)

 

原本謝先生,預計5/1中午抵達長灘島,經過搭機烏龍,得在巴拉望當地住一晚,多花9100元重買兩張機票,5/2中午才抵達長灘島,五天旅程已經泡湯一天。


搭錯機當事人朋友楊先生:「他是聯絡我長灘島朋友,他才知道他確定不在長灘島,他是在巴拉望,然後他長灘島的朋友,再連絡巴拉望的旅遊業者,幫忙照顧我朋友,不然他可能就露宿街頭啦。」


▼謝先生友人控航空公司檢查有疏漏。(圖/東森新聞)

 

謝先生朋友說,因為宿霧航空沒有台灣服務處,聯繫不方便,因此這筆小錢目前不打算追究,宿霧航空對此回應,尚未接獲旅客投訴,還要等候總公司調查釐清,再做回應。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點鈔機出包?他捧16張千元鈔繳費 竟只顯示1.5萬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