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狂母親節禮物!她做真鈔手工帽 網跪求金額

2019/05/01 18: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最狂母親節禮物!她做真鈔手工帽 網跪求金額

心意和價格都無可取代!一名女網友分享了媽媽送給外婆的母親節禮物,乍看之下只是頂精美的帽子,沒想到其中大有玄機,這竟是一頂用真鈔製成的錢帽,原PO大讚媽媽的巧手,超狂的禮物也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網友們都跪求這頂帽子的金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外婆戴上真鈔手工帽,笑得合不攏嘴。(圖/網友Vivian Wu授權使用)

 

女網友‎Vivian Wu‎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並附上多張照片,只見紅藍相間的編織帽相當精美,定睛一看卻會發現,製作帽子的材料不是竹籐,而是貨真價實的鈔票,不只是帽身,就連蝴蝶結都是由百鈔製作,原PO表示,這頂霸氣的帽子是媽媽做給外婆的母親節禮物,真的可說是重金打造。

 

▼不只是帽身,就連蝴蝶結都是由百鈔製作。(圖/網友Vivian Wu授權使用)

 

原PO透露,這頂帽子花了媽媽近2個星期的時間,由於媽媽平時沒有在做手工藝,還特別上網找靈感,就是為了要讓外婆開心,她也提到,帽子裡的鈔票加起來達上萬元,外婆收到禮物後更是迫不及待地戴上,笑得合不攏嘴,而這個母親節禮物也引起熱議。

 

▼這頂帽子可說是重金打造。(圖/網友Vivian Wu授權使用)

 

網友們紛紛留言驚呼,「阿嬤會不會捨不得花」、「阿木還真有心」、「這帽子真有價值啊」、「不管是實質或是心意,這頂的價值都好有份量」、「阿嬤想花還要費一番功夫」、「希望阿嬤不會忘記帽子是鈔票做的,不然就GG了」、「真的是穿金戴銀了」、「阿母表示:我比較愛紫色」、「買菜不用帶錢包了!」、「但千萬不能戴出門炫耀啊!太危險」。

 

(封面圖/網友Vivian Wu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
送親愛媽咪健康!母親節送健康補給品夯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