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天涼吃這味!3小時藥材熬煮 當歸豬腳麵線夯

2019/04/28 12:17 字級:
讀稿
獨/天涼吃這味!3小時藥材熬煮 當歸豬腳麵線夯

涼涼的天氣不少民眾會想要喝碗熱湯暖暖胃,就有業者推出當歸豬腳麵線,每一鍋豬腳都是老闆親自調配的藥材包下去滷,堅持經過3個小時的熬煮才端上桌的美味,因為入口即化的口感,加上鮮美的湯頭,讓客人一個接著一個來到這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爐子裡裝滿了老闆精挑細選的上等豬肉(圖/東森新聞)

 

火爐熱騰騰的燒著,打開鍋蓋,煙氣一陣陣往上升,不時飄出當歸等藥材的香氣,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爐子裡裝滿了老闆精挑細選的上等豬肉。

 

吳老闆:「有一些甘草、枸杞,這些都是一些養生的這樣,本身就是很喜歡吃美食啊,我吃過這種口味,回來再自己研發,做做看這樣。」

 

▼老闆堅持經過3個小時的熬煮才端上桌(圖/東森新聞)

 

還不到營業時間,就可以看到客人一個接著一個來到這裡,冷冷的天氣,客人趕緊坐下,點上一碗這裡的招牌,當歸豬腳麵線,只看到老闆忙碌的攪動著鍋爐內的豬腳,盛到小鍋以後再放到流理台,俐落的將豬肉去骨,只留下美味鮮甜的豬腳肉。

 

老闆娘:「腿肉部分吃起來比較軟Q,腳蹄的部分是膠質比較多,中段的話是筋比較多,應該蛋白質吧,膠質這樣比較豐富。」

 

無論是直接點了就吃的客人,還是外帶回家再品嚐美味,老闆都一定現點現切,才能保存住肉質最好的口感,以及入口時的溫度,這些都是老闆的堅持,也因為這樣的用心,讓客人總是一再回訪,就是忍不住想嚐嚐這鮮美的湯頭和入口即化的豬肉。

 

▼涼涼的天氣,當歸的香氣和豬腳的軟嫩口感可以暖胃(圖/東森新聞)

 

民眾:「很濃,骨頭,豬腳的味道很濃。」

 

民眾:「他很濃郁,又不會有很濃烈的藥材味,就是喝完之後,嘴巴都有膠原蛋白黏黏的感覺。」

 

冷冷的天,不免想要來上一碗熱騰騰的湯,搭配當歸的香氣,和豬腳的軟嫩口感,不只可以暖暖身體,整個胃也都熱了起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