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紅包是57字紙條!新郎秒翻白眼 網喊超實用

2019/04/27 13: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紅包是57字紙條!新郎秒翻白眼 網喊超實用

參加朋友婚禮紅包要包多少可是一門大學問,但你遇到這招可以接受嗎?一名網友透露,最近收到友人給的新婚紅包,不料打開一看,卻發現裡頭只有一張寫著57個字的輕薄紙條,讓他看了超傻眼,馬上將紙條內容PO上網, 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最近收到友人給的新婚紅包,打開卻讓他秒翻白眼。(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文詢問,「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收過這樣的紅包?」從紙條上清楚可見內容,「兄弟,首先恭喜你新婚快樂!最近實在手頭太緊,湊不齊禮盒,在此給你打一條子。」不過,最讓新郎一翻兩瞪眼的是,紙條結尾竟附註寫著,「此字條,可抵值1200元,等我結婚時可拿來做抵用券使用」,讓原PO看了超無言。

 

▼紙條上寫著57個字。(圖/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曝光後,引來網友正反兩極評論,「兄弟情只值1200」、「結果他這輩子都娶不到」、「有這麼窮嗎?要是我收到這種,下次不聯絡」。

 

▼大部分網友都表示能接受。(圖/爆廢公社二館)

 

不過,大部分網友都能接受表示,「有才啊!絕對是好兄弟」、「我覺得覺得可以,至少有放在心上,不是失蹤」、「總比有些人把婚禮當斂財ㄧ樣好多了」、「是真兄弟不用包,我寧要人來,不要只來包錢」、「兄弟的祝福是無價的,每個人都有困難的時候,就當請他喝個喜酒嘛」。

 

( 封面圖/Pixabay、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8人包1800!他喝喜酒遇大媽亂入…上菜就打包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