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法國扛這支回來!尪傻眼 鍾欣凌怒:台灣就有

2019/04/25 16: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女星法國扛這支回來!尪傻眼 鍾欣凌怒:台灣就有

許多人放假都會想到國外放鬆幾天,並且買一些戰利品送給親友或是自己使用,尤其是女生更是容易失心瘋!女星楊皓如近日上節目《媽媽好神》就分享和老公Michael出遊,可是女生一定會有買東西的行程,但老公不喜歡她買東西,兩人也因此有了小小不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其中,過去曾有「美女記者」封號的女星楊皓如,後來轉戰演藝圈,由於擁有講話犀利且條理清晰特色,讓她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而她在節目中也分享出國經驗,當她在看名牌店的東西時,老公就會說「名牌店這種東西,你買得下去喔,這麼貴」,但她認為到歐洲就是要買名牌呀,但老公卻說「你到哪裡不能買名牌,要不要看一下這個文化、風景」。

 

▼楊皓如分享出國戰利品,老公傻眼。(圖/媽媽好神)

▼夫妻出國偶爾會遇到小爭執。(圖/PIXABAY)

 

後來楊皓如跟老公一起去逛當地小店,某次在逛法國當地的一些家飾店,有看到超可愛小檯燈,就很想買,想說價錢25歐還不錯,但老公立刻說「你知道在淘寶網馬上就可以幫你找到嗎?才25塊人民幣」,但她卻不這麼認為,「姊買的就不是紀念品,姊買的是一種世界觀」、「你知道眼界這種東西,就是你不會花幾秒鐘在那邊計較這幾百塊錢,你花時間在那邊查查查,你應該要想這幾秒鐘要怎麼賺9萬塊?」

 

 

就在楊皓如超有氣勢的說完這一段話,主持人黃瑽寧立刻開玩笑地說,「完全沒有邏輯」,接著主持人鍾欣凌也笑說,「而且她氣勢很強,你還相信她說的喔」。這時,楊皓如突然秀出從法國買的紀念品,結果竟是「馬桶刷」和「製冰器」,令全場嘉賓瞬間笑歪。

 

鍾心凌當場看傻眼,不禁湊上問「楊皓如,妳老公沒跟你離婚,你真是萬幸」、「這台灣到處就有了」 ,更怒問「你扛馬桶刷回來幹嘛?」其他嘉賓也忍不住說這淘寶、台灣超市就有。最後,鍾心凌也做出結論,「我原本以為是Michael的錯,但你拿出來後我覺得他是對的」,人在錄影現場的Michael也無奈地說,「我還在想9秒鐘怎賺9萬塊...」。

 

(封面圖/翻攝自楊皓如臉書、媽媽好神)

 

【往下看更多】
帶便當盒逛迪化街!網紅戰利品爆表...熱量超高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