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蛋盒一開就破?內行人曝打開的正確方法

2019/04/22 20: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欣樺 字級:
讀稿
雞蛋盒一開就破?內行人曝打開的正確方法

有不少人喜歡到大賣場或超商購買盒裝雞蛋,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個經驗,每當要打開裝雞蛋的塑膠盒子時,總是會不小心把盒子扯破,嚴重點甚至還會把手割傷。有一位網友就在網路上求助,希望能有打開「雞蛋盒的秘訣」,讓網路上掀起一波討論,而網友的解答也讓不少人直呼「原來我從沒正確開過!」

 YT廣告

 

▼塑膠包裝的雞蛋盒,每次一扯就破。(圖/翻攝Dacrd)

 

到超商買雞蛋,大部分都能看到這種用塑膠盒包裝的雞蛋,但這種包裝究竟該怎麼開,你知道嗎?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求救「雞蛋的盒子是不是很難開?」她無奈的表示,「每次都開成這樣,沒有一次能稍微漂亮一點的,難道有什麼打開的秘訣嗎?」PO文一出,立馬引起網友討論,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自己也都感同身受,留言分享類似的經驗:「我也都開不好,有時候還會去割到手」、「真的!我也都開到割到手,但蛋盒還好好的」、「一直開錯邊,開到懷疑人生」

 

而也有專業的網友看到原PO照片就知道問題出在哪裡,表示原PO只是「開錯邊」了而已,「你開錯邊了同學」、「可以直接用刀子割另一邊,不是你開的這一邊」甚至還有網友直接圖片支援,表示沿著圖示就可以順利打開雞蛋盒。

 

▼有貼心網友直接畫圖說明雞蛋盒開法。(圖/翻攝Dacrd)

 

原來這就是打開雞蛋盒的正確方法,讓不少網友都直呼「原來我從沒正確開過!」一篇雞蛋盒難開的PO文,意外地造福了很多一直以來也都開錯邊的網友們。

 

(封面圖/翻攝Dacrd)

 

 

【往下看更多】
好市多買田螺肉送4倍空殼 吃貨曝高檔用途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雞蛋 盒子 長知識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