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摩鐵車傳女淒厲求救 員工知真相自責10年

2019/04/21 11: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摩鐵車傳女淒厲求救 員工知真相自責10年

「10年前的第一份汽車旅館櫃檯工作,除了碰到一次輕生身亡之外,還有一個讓我一直回想,後來的妳怎麼了,現在好嗎?」一名女網友透露,10年前她在汽車旅館上班時,曾看見一名客人轎車後座車門突然打開,當時後座的男子抓著一位小姐,對方看著原PO大喊「救我、拜託救我」,但不到幾秒鐘那台車早已開離她的視線範圍,原PO得知真相後懊悔不已,直到現在她都耿耿於懷,內心一直想對那位小姐說:「對不起,我沒救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透露,10年前她在汽車旅館上班時,曾目睹一件事讓她耿耿於懷。(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近日在臉書「爆系故事館」發文,她提到,10年前她的第一份工作是在汽車旅館擔任櫃檯人員,某天晚上大約11時50分左右,一輛車、2名男人進來開一間房,看起來相當正常,到了凌晨1時20分左右,電腦系統通知客人已經拔卡,於是原PO便起身站在車道旁送客人,「因為沒有逾時費用,所以閘門已經先打開,方便客人房卡給了直接出場。」

 

▼當時,客人的車開了出來,原PO和同事卻突然聽見有女生大叫的聲音,讓她嚇得不知所措。(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當時,客人的車開了出來,不過奇怪的是,原PO和同事突然聽見有女生大叫的聲音,「我們一度以為聽錯,但是夜晚實在太安靜,不!我們沒聽錯,主任也從辦公室出來問什麼聲音,然後又沒聲音了」。原PO驚覺事態不對,接過房卡後往車內偷喵了一眼,卻發現副駕駛座的男生不在位置上,接著更驚人的事情發生了,「當我還在看偷看的時候,後座的車門突然打開,一個男人抓著一位小姐,女生跟我直視,雙眼直視,大喊『救我!拜託救我…』。

 

由於事情實在發生得太突然,原PO和同事、主管還沒反應過來,駕駛座的男生不等原PO接過房卡就直接將房卡丟地上,並踩了油門加速衝出去。原PO見狀嚇傻,嘴裡一直不斷說著「要不要報警?怎麼辦?怎麼辦?她怎麼了?」但主管卻只是淡定地說「不要管,那是在試車」。原PO透露,當時她只是一名新手菜鳥,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那天的情形是2個馬伕在試小姐。

 

▼原PO難過地說,那聲救命非常清楚是越南口音,「對不起,我沒救妳」。(圖/翻攝自爆系故事館)

 

事後,原PO對那位小姐的救命聲難以忘懷,「那幾天我睡不好,直到現在我偶爾還會回想那天,妳現在怎麼了?」她難過地說,那聲救命非常清楚是越南口音,「對不起,我沒救妳。回去越南過日子了嗎?如果妳也剛好看到這篇。」滿滿的愧歉或許無法彌補,但原PO從中也學到了一課,「偶爾回想起,祈禱她現在安好,然後心裡的一根刺還在;現在只要有疑慮就做,寧願雞婆也不要發生憾事。」

 

▼原PO時常祈禱,希望那位小姐現在安好。(圖/翻攝自爆系故事館)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高職妹班群求救…被當惡作劇 慘遭硬上得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