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西門町最後冰宮 將在12月底吹熄燈號

2015/11/26 21:42 字級:
跑車玻璃被砸的楊先生,本身就在西門町經營滑冰場,全盛時期整個西門町,總共有8家冰宮在競爭,楊先生開的這家,目前是西門町僅剩的唯一一家,不過因為大樓要拉皮,房東不再續租,楊先生的滑冰場,也即將在今年底吹熄燈號。

手搭肩的方式聽說是五六零年代最夯的溜冰招式,很多男生都靠這招把妹,不過今年底這家滑冰場就要歇業,對很多年輕人來說都覺得很可惜。緊抓教練的肩膀,後頭還有人幫忙扶著,但初次滑冰體驗,真的摔得有夠慘,不過這招接龍招式,據說也藏了男生把妹小心機,喜歡的女生就安排在自己後面,而排在最後那個就是人緣有稍微差一點。教練Jonathan:「我待會可以帶你溜嗎?我帶你一次大概你下次就會自己來了,方便留個BBCALL嗎?類似這樣的,那時候就是BBCALL。」

譚詠麟的愛情陷阱在當時流行的很,尤其一定要是粵語版,溜起冰來更有fu,當年把妹成功率據說可是百分百,不過就連西門町唯一一家滑冰場也將吹熄燈號,習慣到這裡溜冰的人,只能趁著歇業前趕來回味。滑冰場成了男孩女孩邂逅認識的地方,加上這裡是台北除了小巨蛋之外唯一的溜冰場地,不少選手也會來這練習。溜冰選手:「這邊的燈光效果很好,還有泡泡。」占地 460坪的空間最多可以容納600人,這家冰宮五年前開幕,周末假日常常大排長龍,冰池內搭起的接龍一圈又一圈盛況空前,無奈房東不再續租,西門町的唯一冰宮今年底就要熄燈說byebye,未來業者選在大直另起爐灶,只是對五六年級人來說,以後在西門町找不到這樣的感覺,就像年少記憶少了一塊拼圖。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