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避孕神器?三寶媽淚:我塞2個都沒用

2019/03/29 16: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避孕神器?三寶媽淚:我塞2個都沒用

有些人生了一胎就覺得足夠,不過有些人卻是被「避孕神器」干擾而遲遲拚不出第二胎!一名女網友就貼出了這個「避孕神器」的照片,每次想和先生「做小孩」時都會被阻撓,讓他們一直無法懷下第二胎,貼文引起許多父母共鳴,不過有一位媽媽無奈表示,家裡有這款「避孕器」,而且還有2個,不過根本沒用,她還是生下3個孩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小嬰兒躺在床的中央酣睡著,女網友笑著說,這個孩子就是她和老公之間的「第二胎避孕神器」,她笑說,兒子每次睡覺前都會叫爸爸走開,然後躺在她的旁邊,也因此讓她和老公拚第二胎的計畫屢屢遭打斷,今(29日)兒子也滿2歲了,不過依舊穩定發揮自己的「避孕效果」,讓夫妻倆感到既幸福又無奈。

 

▼女網友的孩子超愛睡在她身邊,就這樣睡在床中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文章一出也釣出許多父母認證,孩子真的是超強的避孕器,紛紛留言:「我家的避孕神器三歲了,避孕能力百分之99.999999999」、「我家兒子直接壓在我身上要我哄睡覺」、「睡中間也就算了。還到處滾」、「難怪我懷不了第二胎,大寶都一起睡的」,還有網友搞笑回:「別傻啦…真正的避孕神器還是臉啊」、「願意早睡!爸媽就有機會!不要把小孩當藉口~」。

 

▼許多父母的做人計畫被孩子打斷,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不過也有許多「避孕神器」失靈的父母無奈留言:「您多慮了,我們家哥哥也是睡中間,後來還不是弄出一個妹妹~」、「我家的怎麼沒有擋到…我都已經生到3個了」、「我們大寶也睡中間…6個月後發現2寶來了」、「告訴你…我就是在大寶兩歲生日的前5天驗到懷二寶的 」、「我有2個避孕神器,不過三寶還是報到了」、「我也有兩個避孕神器,老二還是超強雷達,只要我跟爸爸抱在一起,再遠她都能感應,馬上衝過來撥開我們,塞在中間,但三寶還是報到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月經遲到…她買驗孕棒秒見紅 上千網友認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