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胃癌開刀陷昏迷 老伯神預言3週後再見

2019/03/28 11: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胃癌開刀陷昏迷 老伯神預言3週後再見

醫院是迎接生與死的地方,因此也常傳出各種靈異事件。一名老伯胃癌需要開刀,豈料在手術前一天,他竟告訴家屬「開刀3個禮拜後再見」,讓人聽了毛毛的,結果開刀過程中,老伯因心律不整昏迷不醒,後來更發生了一件事,讓他覺得超離奇。

YT廣告

外科醫師江坤俊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他遇到的案例,有一名60多歲的老伯,因為胃癌第3期要動手術,於是安排要開刀,一切事宜都已經跟家屬解釋清楚,沒想到家屬在前一天緊急要找他,透露老伯念著:「我明天就要去開刀了,這個開刀開下去,我們就3個禮拜後再見」,家屬聽了很是擔心,於是詢問原因,但醫師表示沒有講這句話,因此他們又詢問老伯為什麼說這句話,傻眼的是,老伯卻說「我沒有講這句話」,全部的家屬都呆掉,因為每個人都聽到了,「有啊,早上你不是跟我們說」,但老伯仍堅持自己沒說,大家也沒想太多,就當是笑話過去就算了。

 

▼老伯語出驚人「3個禮拜後再見」。(圖/翻攝自YouTube)

 

由於胃癌必須先將胃切掉,再拿腸子上來接,隔天開刀在準備接腸子的時候,老伯突然心律不整,醫師趕緊進行麻醉電擊,搶救了15分鐘後將病人給救回。因為發生意外,老伯住進加護病房,離奇的是,真的昏迷了整整3個禮拜才醒過來,這讓醫師直呼超玄,原本他還擔心會救不回來,因而終於鬆了一口氣。

 

另外,醫師還透露曾有一個伯伯頭撞到受傷,造成7公分的裂口,他和一名護士半夜將對方送進開刀房,護士要求伯伯躺上去手術台,但伯伯卻不動如山,原以為是重聽,護士有點不開心,便叫很大聲:「伯伯躺這邊,你到底要不要開刀?」結果伯伯被惹怒,說道:「妳在叫什麼叫?上面就還有人,妳不叫他先起來,我怎麼躺上去?」但他們看了手術台,明明一個人都沒有,2人覺得事有蹊蹺,當下決定立刻換房,這些不可思議的經歷也把他嚇破膽了。 

 

▼伯伯遲遲不上手術台,原因超嚇人。(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傳送門】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夫妻車禍雙亡 兒送醫!護理師抖:父剛幫掛號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