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頭髮飄出濃濃私密處味 她知真相傻了

2019/03/26 19: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男友頭髮飄出濃濃私密處味 她知真相傻了

男友的頭髮竟飄出濃濃的「私密處味」!一名女網友日前邀男友到家裡過夜,怎料晚上睡覺時,她隱約聞到男友的頭髮飄出一股神秘味道,她仔細聞了又聞,才驚覺那是「私密處」的味道,背後真相曝光後,讓她無敵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在《Dcard》上表示,日前她和男友一起在浴室洗澡,她因為在洗臉眼睛睜不開,當男友問她「洗頭是哪罐啊?」的時候,只好用言語指引對方,表示「白色矮矮的那罐!有看到嗎?」男友也隨即表示找到了,並開始使用,但對方洗頭洗到一半,卻開始呢喃「怎麼有中藥味啊…」讓原PO不解表示「怎麼會有?我洗就沒有中藥味啊,很香啊!」但也沒多心。

 

▼男友說洗髮精有中藥味,讓原PO摸不著頭緒。(示意圖/pixabay)

 

兩人洗完澡後一起躺到床上,準備相擁入眠,此時原PO才聞到男友所說的「中藥味」,發現這個熟悉的味道,竟是她用來洗私密處的清潔液,由於清潔液和洗髮精的罐子都是「白白的」,男友才會用錯,讓她忍不住驚嚇吶喊「喔天啊!」不過男友完全沒發現異狀,頭頂著「私密處」的味道依舊好眠,讓她哭笑不得,直呼「男友好像蠻喜歡這個味道」。

 

▼原PO睡覺時才驚覺,男友誤用私密處清潔液洗頭。(示意圖/pixabay)

 

網友看了則紛紛笑說「他也滿喜歡這個味道的…不好意思我先去面壁」、「可能習慣妳的味道了吧」、「傻孩子還是別告訴他好了」、「改天你們洗完澡恩愛的時候,男友就會知道了」、「熟悉的麥香最對味」、「之前不小心拿來洗臉,洗完很滑嫩欸」、「你男友心裡想:聞到熟悉的味道」。

 

▼(圖/Dcard)

 

(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正妹:私密處很髒!醫秒夾出套套 男友臉綠:妳亂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