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農產上架!陸電商平台可買高雄鳳梨芭樂

2019/03/24 21:21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大陸行,狂簽訂單創佳績,現在還多了電商通路,大陸互聯網上的今日頭條APP,可直接買到高雄的鳳梨、芭樂,消息傳到農民耳裡,振奮人心,農民也透露這個月初,大陸知名網阿里巴巴,也曾來接洽,會是下一個賣高雄農產的電商通路嗎?令人期待。

YT廣告


東森新聞記者陳俐婷:「韓國瑜到港澳 ,賣農漁產不僅僅是簽訂單而已,現在手機只要下載,今日頭條,在上頭找到高雄好貨直達,大陸居民也可以在上頭,直接選購高雄的鳳梨跟芭樂。」

 

▼互聯網上的今日頭條APP,可購買到高雄的鳳梨和芭樂。(圖/翻攝自今日頭條網站)

 

外銷鳳梨、芭樂,多了電商平台,新鮮熱騰騰才剛剛上架 ,黃澄澄超多汁的金鑽鳳梨,六斤賣80元人民幣,脆甜芭樂,五斤也是80元。另外還這麼介紹韓國瑜,有賣菜郎美名,更是高農民最佳推銷員,正宗金鑽鳳梨 獨家販售,消息傳回農民耳裡,振奮人心。


高雄燕巢芭樂產銷班創辦人李邦清:「這種方式是另一種管道,我覺得是非常好,因為他們的人口數多。」


在互聯網上,擁用1.5億用戶的今日頭條,在大陸頗具影響力,如今正式開通高雄好貨網路商鋪,零距離無國界,把高雄鳳梨、芭樂,銷到14億人口的大陸市場。

 

▼李邦清表示多了電商平台新管道,能幫助產銷。(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他們也希望提供高雄,將好的產品,可以借用他們的平台來銷售,把貨品直接送到他們的會員手上,我覺得我們都可以嘗試,每一條路線,都是一個經濟發展的機會,做生意的機會。」


農民坦言,光是燕巢芭樂,自從韓國瑜出手找通路以來,已經比以往多出四到五成銷量,下一個網路商鋪,可能就是大陸電商翹楚,阿里巴巴。

 

▼農民表示自韓國瑜找通路以來,銷量比以往多出四到五成。(圖/東森新聞)

 

高雄燕巢芭樂產銷班創辦人李邦清:「大概在月初的時候,大陸的阿里巴巴,他們旗下的子公司,有來我們燕巢跟我們討論,回去後他們說要研究一下,要怎麼在他們網路平台,賣我們的東西,最近聽說又要過來談了。」


把高雄最直接的好味道,送到大陸民眾口中,從實體通路到網站通路,銷售成績 值得期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