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捷第99.8億搭乘人次出爐 小編手誤成新哏

中央社 2019/03/24 16:4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北捷第99.8億搭乘人次出爐 小編手誤成新哏

台北捷運運量將破百億,如今第99.8億人次出現在忠孝敦化站,但小編手誤寫成「忠孝敦」站,網友打趣「是蘿蔔蹲嗎」、「忠孝敦完市政府蹲」,意外成為網路新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北捷運開通23年,運輸人次將突破100億,台北捷運公司推出「尋找台北捷運編號100億」活動,並邀請民眾為自己喜歡的捷運路線應援,並於99.6億、99.7億、99.8億、99.9億人次出現時,每次抽1人,獨得3個月(90日)免費搭乘捷運悠遊卡。

 

▼台北捷運公司推出「尋找台北捷運編號100億」活動。(圖/台北捷運

 

台北捷運表示,第99.8億人次於22日7時出現於忠孝敦化站,但小編發布臉書貼文時手誤寫成「忠孝敦」站,讓網友笑說「這是在玩蘿蔔蹲嗎」、「忠孝敦完市政府蹲」,還有人因此發明hashtag「#忠孝蹲」、「#忠孝敦親睦鄰」。

 

小編後來留言表示:「小編剛剛已經灌了提神飲料!是忠孝敦化站啦謝謝大家提醒喔!」

 

北捷運量統計到目前為止,99.5億人次出現在淡水信義線與板南線交會點台北車站、99.6億人次在文湖線西湖站、99.7億人次又獎落北車,隨著99.8億人次出現,第100億人次預計在3月底4月初出爐,屆時該位幸運乘客可免費搭捷運一年及獲得價值逾3萬元的筆電等好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