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媽年輕超級正!他翻40年前舊照嚇傻

2019/03/24 16: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老媽年輕超級正!他翻40年前舊照嚇傻

每個人都有年輕的時候,但歲月總是不饒人!一名男網友表示,小時候常聽媽媽提起「我年輕時很正」,但他總是半信半疑,直到近日翻到舊照片,他才總算相信,媽媽說的是實話,整個被嚇傻,「40年來我都被蒙在鼓裡」,照片曝光後引來其他網友狂讚:「真的超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發文,透露最近翻出一張媽媽年輕時的照片,那是他出生前一年的照片,「終於相信小時候我媽說的,她以前很正,40年來我都被蒙在鼓裡」,照片色調十分復古,畫面可見原PO媽媽坐在中間,穿著卡其色上衣,頂著一頭及肩短髮,十分清新脫俗,她手上拿著一支筆,周遭滿是書本文件,疑似忙著辦公,但是一看到鏡頭立馬露出淺淺一笑,一個POSE仙氣爆表。

 

▼原PO媽媽年輕時氣質爆表。(圖/Benny Huang授權使用)

 

 

「生完3個之後就開始放棄打扮這件事了」,隨著時光飛逝,當時的氣質美女如今已成了3個兒子的媽,照片中她一頭捲髮、戴著眼鏡,雙手溫柔攬著孩子們,由內而外散發出滿滿的母愛,2張照片差別之大也讓原PO不禁感嘆:「各位媽媽辛苦了…」。

 

▼當年的氣質正妹現在是成了3個孩子的媽。(圖/Benny Huang授權使用)

 

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留言驚呼,「真的正」、「老媽是每個小孩心中最正的」、「不同人啊」、「這是媽媽的犧牲之一」、「正妹無誤」、「氣質美女耶!每個媽媽都很美,只是被老公小孩搞得像潑婦」、「媽媽很美欸~生孩子果然蒼老得快,被你們氣老了吧」、「媽媽好美」、「女人生過小孩真的差別很大」、「真的很美耶!辛苦媽媽了」。

 

(封面圖/Benny Hua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
46歲完勝34歲!她離婚後逆齡生長 網驚:美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