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輕鬆要到正妹警電話!他通話第1秒就悲劇了

2019/03/23 20: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
讀稿
輕鬆要到正妹警電話!他通話第1秒就悲劇了

大家有告白被打槍的經驗嗎?近日臉書粉絲專頁「告白警察」有位網友PO文,表示自己要到警察局南投信義分局辦理入山證時,被一名親切可人、笑容甜美的女警給電到,於是向她要了電話,但悲劇的是,當他回撥這支號碼,卻發現是名男警接的,讓他崩潰吶喊:「我要這女警的專屬聯絡方式啦」,讓網友幽默回應:「把自己變治安人口,她就會來跟你要電話了」。

 YT廣告

 

▼一名網友以為自己要到正妹女警的電話號碼超興奮,沒想到結局超悲慘。(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日前一名網友在擁有5萬粉絲的臉書專頁「告白警察」投稿這篇附有照片、代號為16456的貼文,並於中寫道,他在辦理入山證時,看到一位綁著馬尾、妹妹頭瀏海的女警笑起來很美,態度也非常親切,於是當場被電暈,決定在離開前,鼓起勇氣跟她要了電話,想不到,對方竟然爽口地一口答應,在白紙上洋洋灑灑寫下了一組號碼,讓他又驚又喜。

 

▼原PO在辦理入山證時,看到一位綁著馬尾、妹妹頭瀏海的女警笑起來很美。(圖/翻攝自告白警察)

 

幾天之後,原PO興奮地撥打了號碼,結果居然是一個男生接起來回答:「信義派出所警員XXX,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短短19個字讓他瞬間崩潰,立刻把電話掛斷,上匿名粉絲專頁難過哭喊:「我要這女警的專屬聯絡方式啦!」不過對此南投縣警局表示,很感謝民眾對這名女警的肯定,但不會干涉網路告白,以及女警的私人隱私。

 

▼事後原PO在臉書分享這件經歷討拍,不少網友給出各種搞怪的建議。(圖/翻攝自告白警察)

 

這篇匿名告白的文章一出,不少人紛紛幫他出主意:「先探聽她的區域,成為她的治安顧慮人口,自然就會找你要電話了!化被動為主動,加油」、「巴結一點,去當志工啊」、「什麼年代要什麼電話啦,是要Line」、「不然你打110看看,說不定是她接啊!」各種搞怪的想法,讓眾人看到留言都笑翻了。


(封面圖/翻攝自告白警察)

 

 

【往下看更多】
板橋交警撞臉柯震東!女網友羞爆:求上銬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 藍批:外交、財政部搶拍馬屁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台中大貨車嚴重翻車!鋼筋散落、駕駛頭破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