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氣氛全毀!買名牌皮夾送壽星 打開見陌生人證件

2019/03/23 20:30 字級:
讀稿

這場慶生會真的好尷尬!雲林一名王小姐為了幫朋友慶生,特地到台中的百貨公司,花6000多塊買一個男用皮夾,生日當天朋友開心拆禮物時,卻發現這個皮夾裡面竟然有陌生人的健保卡,還有一張金融卡,王小姐當下很尷尬,以為買到二手皮夾,事後專櫃坦承疏失,給予更換並且補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為了幫朋友慶生,王小姐在精品專櫃花6000多塊買男用皮夾。(圖/東森新聞)

 

新買的皮夾一打開,怪了,裡面怎麼有卡片?

 

當事人王小姐:「有健保卡跟提款卡,蠻尷尬的,那是送給人家的生日禮物。」

 

這個皮夾是雲林王小姐花6580元買來的,而且特地跑到台中的百貨公司專櫃挑選,因為是要送給重要的男性朋友,當作生日禮物,結果就在生日當天,本來是要給驚喜的,結果氣氛瞬間僵掉。

 

▼男性朋友打開皮夾,卻發現有陌生人的健保卡跟金融卡。(圖/東森新聞)

 

當事人王小姐:「就發現怎麼會有卡片,所以他就有問我,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東西,所以我們兩個就有點嚇到,因為那是新的,而且沒有人用過。」

 

原來這禮物拆開後,發現裡面有一張陌生人的健保卡,還有一張金融卡,大家都傻眼,明明是從專櫃來買的,怎麼像是被用過的皮夾,王小姐當下也生氣了。

 

當事人王小姐:「我會有一點嚇到,因為畢竟不是一個小品牌。」

 

民眾:「我應該會很傻眼吧,因為就覺得被騙呀,因為裡面有證件呀,然後可能會回去問店家。」

 

向專櫃反應之後,這才發現疑似是前一個客人買了退貨,結果證件忘了拿,加上專櫃出貨前,員工沒詳加檢查,導致出現烏龍狀況。

 

▼專櫃表示,是前一個客人買了退貨,結果證件忘了拿出來。(圖/東森新聞)

 

專櫃人員:「這個部分真的是我們內部的問題,那我們也真的非常誠心,跟這位消費者道歉。」

 

事後專櫃承諾,幫王小姐換一個新品,給她折扣,並且再送一條手鍊當做賠禮,但朋友的生日也已經過了,而且還要先找出這健保卡跟金融卡的主人,究竟是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兒情人節手藏背後!她狂喜收「禮物」秒心碎:法克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