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班11hr領1千元…他提離職卻收到神秘簡訊

2019/03/22 17: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上班11hr領1千元…他提離職卻收到神秘簡訊

「真的覺得很扯!」一名男網友無奈地透露,某日一大早接到面試電話,赴約之後就從早上一路忙到晚上,不過,令他傻眼的是,忙碌11個小時最後僅領到1千元和一件衣服。事後原PO告知對方不做後,竟收到「一封訊息」,看完之後讓他氣噗噗地說「浪費了我一天的時間,還這樣跟我要回去」,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眾人的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氣憤地透露遇到神扯的面試經驗,他表示某日一大早開心地接到面試電話後,就準時到公司赴約,沒想到卻是悲劇的開始,原PO從早上10點就開始就幫忙做雜事,忙到晚上9點才回家,原以為一整天的辛苦是有代價的,怎料,他卻收到疑似是一日薪水的1千元和一件衣服,讓原PO百般無奈。此外,他經過深思熟慮後,認為「工作不是很好的工作」,因此清楚地告知對方不做了。

 

▼男網友之前到面試公司忙了超過11小時,最後僅收到1千元和一件衣服。(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沒想到隔天早上9點半左右,對方就傳簡訊並寫著「不做沒關係,1000元跟衣服請歸還」,甚至還要求「速速回電,後果自負」,但由於他還在睡夢中,因此沒有看到訊息。經過1個小時後,對方見原PO遲遲沒有回應,再次傳簡訊且語帶威脅地說「中午11點前沒回電,就帶隊去找您,事情就不是您還我1000元和衣服這麼簡單」。原PO起床後就趕緊讀取訊息,看完後心情瞬間盪到谷底,氣憤地PO網:「浪費了我一天的時間,還這樣跟我要回去」。

 

▼男網友隔天早上起床收到對方簡訊,對方告知要歸還1千元和衣服。(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的蓋樓回應,「1千元跟衣服還他後,請他依基本時薪給你當天的薪水」、「為什麼後果自負…是犯下滔天大罪嗎」、「有做事就要給錢好嗎?每天做身體健康的嗎」、「支持報警」、「看來要輸贏了」、「內情不單純」。

 

▼(示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憋尿腎臟發炎!老闆禁任意如廁 嗆:拉K?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