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一種哈味」網瘋傳!「哈味嬸」暴紅

2015/11/26 19:57 字級:
先前東森新聞訪問民眾對冰淇淋口味的看法時,一位太太說他不太喜歡哈蜜瓜口味,理由是因為哈蜜瓜有一種特殊的哈味,沒想到這哈味到底是什麼味道引起網友討論,最後還有網友改編成各種版本的搞笑影片,讓哈味大嬸意外爆紅,不過其實英文裡真的有哈味說法,指嗆鼻獨特味道也泛指腐敗味!

東森新聞訪問片段:「哈密瓜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因為哈密瓜有一種哈味」民眾街訪不稀奇,但這位太太用這樣的形容詞比喻哈密瓜口味的冰淇淋,引起網友共鳴,竟然出現混音版。結合音樂,哈味節奏讓看到的民眾嘴角失守,網路上掀起哈味風潮,網友封這位太太是哈味大嬸,還有人把影片跟動漫做結合,發現哈味梗越來越百搭。甚至有人接龍玩起哈味梗,手勢表情樣樣到味,阿姨的哈味梗瞬間爆紅,民眾:「覺得那個阿嬤還滿有創意的,草莓有莓味、大蒜有大蒜味。」

網友創意發想,有人說水蜜桃有水味、蘋果有品味、魯冰花有滷味、緊身衣有一種緊衣味,甚是越講樓越歪,杏仁甜甜的有一種倖田來味,史迪奇有一種史味,潛艇堡有一種subway,不過大家始終還是好奇,這哈味到底是什麼味呢?

國文老師李玲:「哈辣那個辣是輕聲,不是說聊天哈啦打屁那種,就是說他是在北方用語上是指說油脂的酸腐味道。」國語字典中讀音其實念哈辣(ㄏㄚ ㄌㄚ.)而英文裡真有哈味說法,musky麝香味也指辛辣嗆鼻的獨特味道,rotting泛指腐敗味,哈味大嬸創意形容也意外讓自己爆紅。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