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烤玉米1支130元 她心一驚…釣出老饕神回覆

2019/03/20 13: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烤玉米1支130元 她心一驚…釣出老饕神回覆

烤玉米是不少人心中第一名的美食,但價格落差大,便宜的3支100元,但也有一支就破百元的。彰化一名女網友近日買了一支130元的烤玉米,讓她付錢時心驚不已,對此,網友也紛紛提出看法。

 

YT廣告

▼烤玉米價格落差大。(示意圖/Pixabay)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貼文指出,她昨(19日)買烤玉米時,老闆秤斤完後對她說「算你130就好」,讓她心驚了一下,因為玉米雖然真的很大支,但價格之高依然讓她有點傻眼,於是上網請問網友:「請問現在烤玉米都這麼貴嗎?」

 

▼網友論戰。(圖/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指出:「用炭烤的比較貴」、「秤重本來就都比較貴」、「這種傳統的要一直刷破入味,烤一支比人家烤3支還久,價格3倍也是正常的」、「傳統手烤比較貴,機器烤比較便宜」、「牛肉麵破萬都有人買單了,而好吃的烤玉米如果價格高一點,並不是不能接受的」。不過,也有網友覺得太貴:「好不好吃其次,好貴是真的」、「這種烤法是比較貴,不過7、80比較公道」、「一隻130應該是全台最貴的」。

 

▼網友認出烤玉米老店。(圖/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

 

還有網友認出原Po光顧的這間店是老店,直言:「這攤烤玉米不便宜,但真的很好吃」、「榕樹下烤玉米,我已經吃了10幾年了」、「這間很貴,但是非常好吃」、「這間在我家隔壁,30年前就是這價格了,不過真的好吃又香,豬油來的」、「這間價錢都這樣,可是真的滿好吃的」、「我妹說15年前買一支就100或120了,但還是滿多人買的」、「我從小吃到大,就是好吃」。

 

(封面圖/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

 

 

【往下看更多】
一斤蝦子450元…阿嬤喊「好貴」 攤販濺水怒斥:快走!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