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返家驚見天花板崩落 吊扇重砸險成血滴子

2019/03/19 16: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返家驚見天花板崩落 吊扇重砸險成血滴子

電影《絕命終結站》翻版?一名網友出門才一下子,返家卻驚見離譜畫面,發現客廳天花板大面積崩落,砸到的地上碎成水泥塊,連原本嵌在天花板的吊扇也隨著天花板掉下,重砸在地上,現場一片狼藉,畫面慘不忍睹,讓網友看了不禁直呼「房子是紙糊的嗎?」

 

YT廣告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表示「我有一個好朋友說:『老子長到今年32歲了,沒見過這種事,我家客廳的天花板掉下來了』」只見寬敞氣派的客廳,天花板中央嚴重崩落,一整片水泥直接掉下,撞到地面和茶几成了碎片,吊扇也硬生生砸在沙發及茶几上,地面全是水泥碎磚,而抬頭一看,更可以發現天花板鋼筋外露了,畫面十分驚悚。幸好天花板崩落時為白天,一家人都外出上班,否則若是有人剛好在沙發上休息,被砸到的後果不堪設想。

 

▼原PO的朋友一開門,赫見天花板掉落的離譜畫面。(圖/爆廢公社)

 

照片一出,網友全被嚇傻,紛紛留言「豆腐渣欸」、「吊扇差點成為奪命血滴子」、「天蠶在樓上踏了一腳」、「這可能是天蠶跟輝哥還有阿遲在打架」、「真的太離譜」、「根本是絕命終結站」、「都砸在平常會坐人的地方」,面對廣大網友的關心,原PO也透露,朋友家住在台北市士林區,目前決定先搬走,再處理後續事宜。

 

▼吊扇若砸到人,後果不堪設想。(圖/爆廢公社)

 

而不少人則猜測天花板掉落的原因,表示「是不是海砂要經過檢驗才知道,也有可能是工法錯誤,鋼筋離混凝土的間隔太近」、「鋼筋都氧化生鏽成這樣了,萬一發生地震,這安全結構可能問題很大」、「明明就是偷工減料,水泥比例不夠」、「有漏水造成生鏽,如果沒漏水就是偷工、造成生鏽蓬脹水泥剖落」、「上吊扇時的工法讓水泥裂了」,還有人猜測是海砂屋導致,「鋼筋都鏽蝕了,標準的海沙屋」、「海砂屋應該撐不下去20年的狀況,這個要請專業鑒定來判斷了」。

 

▼(圖/爆廢公社)

 

(封面圖/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獨家】海砂屋浴室天花板崩塌 民眾遭石塊波及輕傷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天花板 崩落 吊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