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暗示要買他們賣的泳褲 批北投露天溫泉「宰外國客」

2019/03/18 19:56 字級:
讀稿

台北一名郭小姐,推薦華裔加拿大籍的朋友到台灣,一定要到北投露天溫泉泡湯,但他的朋友卻敗興而歸,指控溫泉管理員要求買他們賣的泳褲,痛批這跟水果攤宰外國客一樣!對此管理員說是場誤會,是對方拿的海灘褲,不符合他們規定,也沒有要求一定要求買他們販售款式。

 

YT廣告

 北投露天溫泉,是許多外國觀光客必遊之地,不過這回卻有名華裔加拿大籍男子,帶著5歲兒子去泡溫泉,因為穿了海灘褲不符規定,敗興而歸。

 

有名華裔加拿大籍男子到北投露天溫泉泡湯,但卻敗興而歸。(圖/東森新聞)    

 

華裔加拿大籍男子:「管理員要求我把泳裝給她看,對方說不行這款式沒辦法泡溫泉,我問他哪種類型可以,她就比了幾件掛在後方的泳衣,一件大約250元到350元,所以我要求她退我入場票的錢。」

 

他將這件事告訴台灣朋友郭小姐,讓郭小姐氣炸了,po文批評露天溫泉暗示外國觀光客要買他們賣的泳褲,痛批這跟水果攤宰外國客ㄧ樣。

 

郭小姐評露天溫泉暗示外國觀光客要買他們賣的泳褲。(圖/東森新聞)    

 

華裔加拿大籍男子朋友郭小姐:「管理員說你要跟他們穿一樣黑色的,他們就指著游泳池邊的,我朋友跟我說,他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大家都穿一樣的。」

 

真的是要觀光客買這裡賣的泳褲嗎,當天遇到華裔加拿大籍男子的管理員,還原當時對話過程。

 

當事溫泉管理員:「他拿出來的時候,我說不是,海灘褲不行,對方就說為什麼,外面有圖示,我們台灣標準型比賽緊身泳褲。」

 

溫泉管理員解釋有在門口貼告示提醒遊客。(圖/東森新聞)    

 

管理員解釋,對方拿出海灘褲,所以才告訴他要買這種類型的泳褲,很多觀光客,也是到這裡才知道要穿泳褲,乾脆直接購買。

 

溫泉管理員主任:「圖案啦,材質啦,我們先看一下,沒有規定要買我們的,你在外面買才可以。」

 

溫泉管理員解釋,一天至少有10組的外國觀光客都有同個情況,所以在門口貼告示,中英文、日文、韓文都有,並沒有要求一定要買他們販售的泳衣、泳褲,但或許是文化或是語言表達不清,才會造成誤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沒品!大媽不懂外語 義大利店員連珠炮髒話開罵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