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周收攤!疑租金漲價 彰化人限定百貨又少一間

2019/03/17 17:40 字級:
讀稿

之前一句話激怒彰化人,就是「彰化沒有百貨公司」,不過彰化人回嗆其實有「彰化限定」的連鎖百貨,也就是彰化百貨,不過他們的三民店卻傳出這個18日就要收攤再見,當地人說很可惜,未來市區又少一家百貨賣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彰化市區又少一家百貨賣場,疑租金漲價才會收攤。(圖/東森新聞)


說彰化沒有百貨公司,之前惹怒一堆彰化人,因為他們目前在地的百貨採買地點,門口大大招牌寫彰化百貨,據說很多在地人愛去,才一大早,工作人員忙著補貨。

 

一車車貨品堆到賣場裡頭,採買的客人也很多,生意這麼好,卻驚傳下周即將收攤關門再見。


商品走道上全是採買人潮,很多物架上的東西都快被買光了,冷飲區更是人擠人,工作人員補貨進度都快趕不過客人買的速度。


就連結帳也是要等等等,比很多台中的大賣場生意都還要好,在地人說店要關可惜。

 

採買民眾:「比較不方便啦,來買菜順便來這買東西。」


採買民眾:「會再跑比較遠。」

 

▼生意比很多大賣場都還要好,現在驚傳要收店,民眾直呼好可惜。(圖/東森新聞)


不少熟客說,這家百貨除了販售零食餅乾,還有生活用品和生鮮蔬果,在彰化地區有七間店面,而下周收攤的是位於彰化火車站旁三民店,是最熱鬧的一家。

 

採買民眾:「要漲租啦,我聽一位婦人在說的。」


附近業者私下表明,之前一例一休成本開銷變大,但最大的原因或許還是附近還滿多同性質連鎖賣場。


附近店家:「彰化沒百貨就這彰化百貨,其它店比較遠,可能要再過,兩、三個紅綠燈啦。」


▼採買民眾表示,疑似是租金漲價,才會導致百貨收店。(圖/東森新聞)

 

許多人彰化人得知後說,這下子在彰化市區真的沒有百貨了,而說起「彰化百貨」是彰化特有的小商場,從小買到大的地方,以後真的只剩下回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