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被弟媳嗆「回娘家喝奶?」網獻計神反擊

2019/03/17 16: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她被弟媳嗆「回娘家喝奶?」網獻計神反擊

「你是回來喝奶的嗎?」一名女網友表示,她過年的時候回娘家,原本該是闔家團聚、開心的日子,卻被弟媳莫名奇妙的一句話破壞了,雖然她為了家庭和諧沒有當場發脾氣,但心裡真的很不愉快,因此希望能有人提供她一些建議,而網友所提出的點子一個比一個還狠,讓人紛紛叫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婆媳問題難解,有些家庭連大姑、小姑都是狠角色,不過,一名女網友卻是吃了弟媳給她的悶虧,她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指出,今年春節時,她回了娘家探望父母及家人,原本帶著愉悅心情準備回家放鬆,未料進了家門後,弟媳默默地走到她旁邊,並用台語對她說:「你是回來喝奶的嗎?」讓她當場傻眼。

 

▼原Po上網求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然而,為了維持家中的和諧氣氛,原Po選擇嚥下這口氣,並沒有當場向父母告狀,也沒有指責弟媳,就這樣讓事情過去了,但她心中依然非常介意弟媳這種不禮貌的行為,越想越生氣,因此希望求助網友:「如果你回娘家,嫂嫂或弟媳對你不禮貌要怎麼回?很怕下次回去,她又會這樣跟我說,請問我該怎麼神回她?求助!」

 

▼原Po被弟媳嗆是回家喝奶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獻計:「回她:妳是吃屎長大的嗎」、「再不回來喝奶,奶要被你喝完了」、「直接大聲跟媽媽告狀」、「妳有奶給我吸嗎」、「我比較沒水準,會說你是在靠X喔」、「你是沒吃飽、奶喝不夠,以為大家跟妳一樣還沒斷奶嗎」、「媽知道妳討不到奶喝在餓嗎?」、「笑著回:妳都不回娘家的喔?妳媽沒奶給妳喝嗎?(再大喊:媽快把奶端上來)」、「是吸到妳的嗎?管太多了喔」、「啊妳都知道我回來喝奶了,妳不回娘家,還留在這吃屎嗎?」。

 

▼網友獻計。(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外,也有網友理性分析:「直接跟妳兄弟談吧」、「要看平常互動,感情好,任何話都會當玩笑」、「覺得不舒服就私下跟你弟說一下,請他跟弟媳告知這樣說話對樓主和樓主媽很沒禮貌」、「其實單看這句,很沒禮貌,但覺得還是得看弟媳習性與當時說話口吻,以及平時互動是否針鋒相對」、「事出必有因,妳只說後果,沒前因,除非妳弟媳有精神方面疾病」。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開刀暖勸兒女有空探望 她逼媳照顧:要我死嗎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