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媽想上課!女兒賺51K 秒掏35K補貼

2019/03/14 16: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媽媽想上課!女兒賺51K 秒掏35K補貼

重男輕女的觀念已經不像從前那麼嚴重,甚至有些人認為,女兒更貼心、孝順!一名女網友育有一對兒女,從小便對孩子疼愛有加,如今女兒已經長大,她依舊會幫忙代領包裹、補貨保養品,而對子女的付出也有意外回報,女兒一知道她想上課進修,馬上掏出超過一半薪水的錢給她,暖心的互動讓網友狂讚「女兒CP值太高了吧」。

YT廣告

▼原PO女兒暖心的舉動,讓網友直呼羨慕。(示意圖/pixabay)

 

這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自從女兒還小時,就被身旁的親友唸「太寵小孩」,如今女兒20歲了,她還是會幫對方領包裹,知道女兒缺保養品、化妝品,更會迅速幫忙補貨,這些事她都做得甘之如飴,意外的是,女兒一得知她想上課充實技能,馬上大方拿出薪水要幫忙補貼昂貴學費。

 

▼媽媽要上課,女兒二話不說拿薪水補貼學費。(圖/爆怨公社)

 

從母女倆的對話紀錄可以看出,女兒先是傳訊息表示「今天妳可以來吃飯,順便載我回家,我拿錢給妳」,接著又說「我領51K,給妳35,妳覺得怎樣?」大方拿出超過一半的薪水,完全沒有一句怨言,讓媽媽感動直呼「不枉費我一直被唸從小就太寵妳,弟弟一抱怨沒零用錢妳就給,我有交代弟弟以後要孝順妳喔!」

 

▼20歲的女兒賺51K,大方給媽媽35K。(圖/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貼文後,紛紛留言「跪求認乾姐姐」、「已羨慕」、「這女兒CP值太高了吧」、「教育成功的最佳證明~我也想要有這種女兒」、「妳真的好命了,貼心的女兒」、「20歲51K很厲害耶」,還有人笑說「領51K給35,沒說到給35K還是35元」,媽媽則得意回覆「是35K唷,已接收完畢」。

 

(封面圖/pixabay/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殘疾父想牽女走紅毯 婆婆嗆丟人!新娘神教訓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兒 母女 孝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