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Toyota插隊停車秒現世報 後車:太感謝了

2019/03/14 12: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Toyota插隊停車秒現世報 後車:太感謝了

雙北停車位可說是一位難求,如果在商圈附近就更難停車了,一位網友近日開車前往蘆洲夜市,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停車場,準備停車時卻被一台車子插隊,沒想到正要生氣的他下一秒看到那台車得了現世報,笑得直說「感謝」,網友也紛喊:「療癒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分享一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左邊有一排人坐在矮欄杆上,每個人都表情嚴肅低著頭,右邊則是一個機械式停車場的入口,仔細一看,一台紅色汽車停在機械塔上,似乎正在上升準備停車,然而,原Po卻寫道:「太感謝插我隊的Toyota Wish!」原來,原Po開著車子到蘆洲夜市附近尋找停車位,由於人潮眾多,他遲遲找不到位子停車,在他千辛萬苦地尋找下,才終於繞到這個立體停車場,未料竟被一台紅車插隊,氣得他想破口大罵,但紅車才剛停進機械塔內,塔台就故障了,紅車硬生生被夾在裡面,上不去也出不來,讓原Po笑開懷直呼:「再插隊啊!」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也解釋,坐在外面的一群人,全都是在等故障修復後要牽車的人,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插隊的都是來擋煞的,我們要心存感激」、「搶先未必是好事」、「現世報,笑死」、「第一次被插隊插得很開心」、「插隊的人終於得到懲罰了」、「現場給他拍拍手」、「老天有眼」、「好想看插隊車主的臉哦」、「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最近的現世報都好快」、「看他卡住,我就放心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一方面,也有網友對機械式停車位有意見:「我超不喜歡停這種的,看到好幾次機械故障等很多天的」、「所以我絕對不停機械式停車場的」、「這家好像常故障」。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三寶插隊左轉…下秒現世報!後車補刀:再送你罰單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