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正妹前進甲子園 網一聽中文歌:好興奮

2019/03/14 10: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友友 字級:
讀稿

台灣女孩黃小玫過去曾創作《我們在台灣見吧!》日文歌,當中介紹101、九份等著名景點,行銷台灣觀光到日本,被網友推爆大讚「謝長廷大使不考慮請她在日本代言台灣嗎?」,如今再推出中文新作品《我們搭阪神電車去吧!》,在阪神甲子園球場播放,讓黃小玫難掩興奮表示,「覺得好不真實啊!」

 

 YT廣告

 

▼黃小玫新曲在阪神甲子園播出(圖/翻攝自 黃小玫 Sandy H.臉書)

 

黃小玫最新創作《我們搭阪神電車去吧!》與日本阪神電車合作,黃小玫在MV中搭著阪神電車四處旅遊,透過這支音樂影片和台灣的朋友分享如何搭著阪神電車玩遍熱門景點,並巧妙將地名跟車站標記在歌詞中,清新又活潑的曲風,搭配黃小玫甜美的嗓音,讓網友大讚「好聽又有質感」、「原沒打算出遊,看後卻令人嚮往」。

 

▼黃小玫在MV中搭阪神電車玩遍熱門景點(圖/黃小玫授權提供)

 

黃小玫也在「黃小玫 Sandy H.」臉書粉專分享,在阪神甲子園球場播放新歌的影片,中文歌曲飄揚在異鄉,而黃小玫也開心表示,「第一次看到自己的歌曲在這麼大的棒球場播放,覺得好不真實啊!」黃小玫還補充說明,從2016年開始,每年的甲子園會在六月舉辦「台灣日(Taiwan Day)」,透過美食、文化以及台灣職棒啦啦隊助陣,讓嘉農精神在甲子園延續下去。

 

【影片傳送門】

 

此外,黃小玫也擔任一日電車車長,見證首輛以台灣、桃園為主題的彩繪列車在阪神電鐵線啟航,伴隨列車啟動,《我們搭阪神電車去吧!》歌曲也隨之響起,黃小玫說明,看著列車啟航,當下心裡有種說不上的感動,且列車內外都有台灣文化的設計,希望日本朋友們看到後,會想來台灣走走。

 

動聽歌曲與高質感MV,一推出便被網友推爆,紛紛留言大讚,「一直很努力做國民外交」、「妳推廣了台灣」、「台灣之光加油!」、「最棒的代言人!」、「太屌了!甲子園球場欸」、「小玫要在日本爆紅囉」、「在甲子園聽到台灣歌曲真的好興奮」。

 

▼(影片/ 黃小玫 Sandy H. 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 黃小玫 Sandy H.臉書)

 

 

【往下看更多】
「我們在台灣見吧」女孩製作日語短片推觀光 被萌翻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