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分鐘嗑11盤壽司遭酸豬附身 她一句話神逆襲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2019/03/13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5分鐘嗑11盤壽司遭酸豬附身 她一句話神逆襲

肚子餓了難免會忍不住狼吞虎嚥,但聽到這些話真的會讓人火冒三丈。一名女網友到壽司店享用餐點時,短短5分鐘就狂嗑了11盤,卻被一旁的女子狠酸,「有夠會吃…豬附身嗎?」但女網友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吐出一句話霸氣反擊,讓對方當場一秒安靜閉上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到壽司店享用餐點時,短短5分鐘就狂嗑了11盤。(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疊壽司盤子照表示,「進到店裡5分鐘只吃了這些,隔壁的男生一直盯著我吃東西。」不只如此,男子的女友甚至還一直竊竊私語地說出,「有夠會吃…豬附身嗎?」、「天啊…豬哦!」、「餓多久啊?」由於音量不小,讓原PO全聽得一清二楚,忍住心中怒火立刻反擊,還不忘盯著女生微笑表示,「食量像豬總比體型像豬好吧?嘴秋膩?」

 

▼男子的女友一直竊竊私語地說出,「有夠會吃…豬附身嗎?」(圖/爆怨公社)

 

男子聽見後連忙示意叫女友閉嘴,「看到對方漲紅了臉,卻不敢再多加反擊的樣子真的很爽」眼見這一幕,讓原PO內心感到一股勝利的喜悅。不過,原PO也透露已被這對情侶破壞用餐心情,「害我只吃這些就不爽吃,買一碗滷肉飯回家邊吃邊玩PS4去。」同時也解釋,她很少會對人說出人身攻擊的話,「但要是先找我麻煩我也不會客氣的」氣得怒嗆,「我他X愛吃多少愛怎麼吃礙到妳膩?」、「要靠北靠母前請先確認音量大小」。

 

▼網友力挺原PO霸氣反擊的行為。(圖/爆怨公社)

 

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力挺原PO,「這嗆回去剛好而已」、「11盤感覺不算多吧」、「吃快吃慢,吃多吃少干她屁事」、「又不是花她的錢是在講心酸的嗎?」、「那位住海邊?」、「他女友一定是假掰咖、約會小鳥胃,回家大嗑泡麵」。

 

(封面圖/Pixabay、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他半夜冒雨買蝦寵老婆 挨酸妻奴!怒噴320字霸氣反擊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