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OL約會這樣體貼男友 遭父母訓斥:妳放縱他

2019/03/11 15: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OL約會這樣體貼男友 遭父母訓斥:妳放縱他

情侶約會時,到底哪一方該付錢呢?一名女網友透露,男友正在當兵,而她已經出社會工作,因此2人約會都是以「AA制」的方式付錢,沒想到,原PO的父母得知此事後,竟遭到訓斥「妳的體貼是在放縱他」,讓原PO不禁感嘆,「以現在社會的經濟,當男生真心覺得挺可憐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情侶約會時,到底哪一方該付錢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問:「請問廣大的網友,談戀愛時也會AA制嗎?」她提到,「因為男友當兵領的不多,而我已經在工作,除了比較便宜的飯錢讓他出,其餘的我們都AA制。」怎料,原PO的父母對於「AA制」這件事卻相當有意見,認為原PO男友沒幫忙女方出錢「是不好的」,一番言論讓原PO相當困擾,無奈地說:「長輩們都還是老想法嗎?認為什麼錢都要男生出才叫愛妳嗎?好好溝通他們不聽,反而覺得我很笨,說我的體貼是在放縱他…到底!!以現在社會的經濟,當男生真心覺得挺可憐的。」

 

▼一名女網友透露,男友正在當兵,而她已經出社會工作,因此2人約會都是以「AA制」的方式付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網友的父母對於AA制相當有意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的共鳴,紛紛留言:「互相吧,這餐他出,下餐我出,不一定但也不是什麼都對方出」、「我跟我男友也算AA,有時候他出,有時候我出,沒有分得很清楚的AA制,但我覺得這樣比較好,比較不會斤斤計較,也不會讓我男友負擔很重」、「2個人開心就好,沒有必要在意別人的眼光」、「這種事你們喬好就好」。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原PO的爸媽會提出這樣的疑慮,也是為女兒的幸福著想「如果連吃都負擔不起,很擔心未來的家庭如何負擔,以父母的角度來說,當然希望女兒幸福點」。

 

▼女網友認為AA制並沒有什麼不好。(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幫付錢養出公主病女友?蘿莉塔揭真相怒譙:就是犯賤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情侶 約會 付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