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設計師突問:有女友嗎? 小鮮肉下秒崩潰理平頭

2019/03/10 21: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設計師突問:有女友嗎? 小鮮肉下秒崩潰理平頭

差點脫單成功?一名男網友先前趁著過年前去修剪頭髮,過程中女設計師突然繃出一句問題,「你現在有女朋友嗎?」讓目前單身的他忍不住內心小鹿亂撞,腦中不停幻想各種粉紅泡泡的畫面,沒想到結局卻超展開,頓時讓男網友措手不及,遲遲無法反應過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網友先前趁著過年前去修剪頭髮。(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臉書「爆系故事館」貼文表示,當時理髮店內剛好剩下一位女設計師正處於等待客人上門的空檔時間。於是原PO便成了女設計師順位服務的客人,當他坐上椅子後,女設計師便貼心詢問要剪什麼髮型,而他則簡單回答,「不要剪太短、打薄,鬢角稍微修一下就好。」不料,女設計師卻突然露出尷尬的表情問他,「那個…你現在有女朋友嗎?」

 

▼女設計師突然繃出一句問題,「你現在有女朋友嗎?」(示意圖/Pixabay)

 

女設計師突然向原PO丟出的問句,讓他瞬間按奈不住砰然心跳,內心不斷上演糾結的小劇場,「難道…這個小姊姊對我有興趣?這就是豔遇嗎?在我18歲這一年,終於能脫單了嗎?」好不容易終於暫時壓住雀躍之情,故作鎮定地回答「還沒有耶!」但女設計師聽了卻反而鬆了一口氣,並趕緊解釋,「其實我是新來的,還沒有很熟練,剛剛後腦那邊一個不注意剪太多了」。

 

猶如晴天霹靂的原PO轉頭照了一下鏡子,最後冷冷地對女設計師說,「幫我理平頭吧!」畫下無言的結局。網友看了貼文後紛紛留言表示,「心疼你3秒」、「誠實的小姊姊」、「修剪變理平頭,落差好大」、「剪完頭應該順勢問她,介不介意跟一個平頭男出去吃個飯的」。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爸媽狂催婚!她P圖鮮肉男星當「男友」 結局大逆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