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攻台灣眼鏡業300億商機 本土品牌這一招迎戰日系連鎖

2019/03/08 18:20 字級:
讀稿

眼睛是靈魂之窗,而眼鏡不只讓人看清晰,更是時下年輕男女不可或缺的配件之一。眼鏡大廠中天眼鏡舉辦跨界合作,月月抽Gogoro電動機車,還找來神似「陳怡蓉」的女孩拍攝宣傳影片,現在更加碼摸彩活動,就是要搶攻年輕人的市場。

 

▼(圖/東森新聞)

台灣眼鏡業年產值高達300億新台幣,過去配一副眼鏡時常動輒五、六千元甚至上萬元,平價眼鏡連鎖店越來越受到受到民眾青睞,日商JINS和OWN DAYS大舉插旗台灣。

 

然而,有38間連鎖分店的本土平價眼鏡品牌中天眼鏡不甘示弱,執行長許坤海認為「平價眼鏡的品質不輸高檔眼鏡品牌」,廿年前中天眼鏡創立時就走平價路線,跟寶島、小林等本土眼鏡品牌做市場區隔,配一副眼鏡只要2千元以內就能搞定。

 

▼(圖/東森新聞)

 

中天眼鏡期盼讓民眾有更多高品質、平價、快速的配境選擇,且為了吸引年輕族群,還舉辦眾多好康活動,,3月底前配鏡月月抽Gogoro機車一台,其他獎項包括Nikon鏡片和波爾多鏡片等獎項,超過一百個中獎機會。預計在2/20、3/20、4/19抽出獎項。期盼能用抽獎帶動買氣,擴展本土平價眼鏡品牌的影響力。

 

▼(圖/東森新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