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市長學長是他!郭台銘PO小學照:猜哪個是我

2019/03/08 14:48 字級:
讀稿

郭董郭台銘小時候照片曝光,他自己在臉書PO文,放國小畢業全班照,要大家猜猜照片中79個學生,哪一個是他,郭董還自爆,班導現在應該已經沒力氣拿藤條打他,似乎透露自己小時候調皮的一面,另外他也是韓國瑜的學長,郭董民國51年畢業,韓國瑜則是58年從板橋國小畢業。

YT廣告

▼郭台銘與韓國瑜,兩人都是從板橋國小畢業。(圖/東森新聞)

 

《我相信》:「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校慶前一天,小朋友加緊排練,要在活動當天跳給貴賓們看,板橋國小120週年校慶,榮譽校友都會出席。

 

郭董郭台銘,自己在臉書貼上國小畢業團體照,預告自己會出席校慶活動,還說當年班導陳耀宗老師,已經90多歲,身體硬朗,但他想老師已經沒有力氣拿藤條打他,郭董還賣關子,要大家猜猜團體照裡,哪一個是他。

 

只是全班79個人,每個人都剪3分頭,網友留言,大家都頂一樣的蘿蔔頭,是要怎麼認,多數人猜是第4排右邊數來第6個。

 

▼郭台銘在臉書貼上國小畢業團體照,預告自己會出席校慶活動。(圖/東森新聞)

 

板橋國小校長林義祥:「如果看到他小時候照片,給我的感覺是氣宇軒昂的樣子。」

 

答案揭曉,校長口中氣宇非凡的小男生,天庭飽滿,在團體照中特別突出這位,就是郭董小時候,跟他自己在臉書PO另一張生活照,笑容燦爛,不仔細看,真的分不出來。

 

板橋國小校長林義祥:「郭董他本身在數學方面,數理方面是很強的,校慶當天會看到,我們嚴師跟高徒,在我們舞台上面溫馨的畫面。」

 

▼除了郭董,板橋國小榮譽校友,還有高雄市長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除了郭董,板橋國小榮譽校友,還有高雄市長韓國瑜,58年畢業的他,跟郭董差了7屆,是郭董的學弟,團體照中一眼就能認出來,別人站的直挺挺,韓國瑜偏偏就是要把頭往右擺,笑的特別開。

 

板橋國小校長林義祥:「老師給他的評語是,比較聰明伶俐,比較活潑,也有他的一些解決事情,聰明的方法。」

 

韓國瑜、郭董,小時候照片一一曝光,也讓大家看到這些名人小時候,不為人知的一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白癡公主演變史!17年暗黑大頭照曝光 網笑歪:直接放棄人生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