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人鍋再升級!魚頭鍋變迷你麻辣個人吃剛好

2019/03/08 09:31 字級:
讀稿

天氣濕冷很適合吃火鍋,其實麻辣鴛鴦鍋,不只有迷你單人鍋,甚至還有魚頭鍋,雖然是個人鍋,但該有的食材通通沒有減少,而且鴨血跟麻辣豆腐,無限量吃到飽,就連許多明星也都慕名來吃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東森記者陳學風:「天氣冷來上一鍋,真的是暖到心裡,但是除了麻辣鍋火鍋之外,現在還有個人魚頭鍋供你選擇。」


▼整顆新鮮的魚頭在麻辣湯頭裡煮,看起來讓人口水直流,再搭配鴨血豆腐真的是絕配啊!(圖/東森新聞)

 

顧客潘小姐:「自己煮的吧,然後吃起來就覺得好嫩哦。」

顧客吳先生:「湯頭很鮮,然後魚肉很嫩。」

 

一口接一口,老饕真的停不下嘴,但發現了沒?這魚頭鍋size變迷你就像涮涮鍋一樣,而且鍋子還能有兩種湯料也沒變少。

 

▼魚頭鍋size變迷你就像涮涮鍋一樣。(圖/東森新聞)

 

顧客潘小姐:「個人鍋只有,一般的涮涮鍋而已,所以覺得,有這種個人魚頭鍋很方便。」

顧客吳先生:「一人鍋嘛,我想吃什麼可以自己涮,然後比較乾淨一點。」

 

一個人不用呼朋引伴也能吃個人魚頭鍋,有別於砂鍋魚頭鍋,用的是鰱魚油炸再搭配大白菜、凍豆腐等配料,這個人鍋用的是草魚,還有高麗菜、火鍋料等,不同的料理方式當然風味也不一樣。

 

個人魚頭鍋業者程執昌:「我也試過幾種醃漬的方法,我發覺其實吃原味是最好的,對這個麻辣魚頭只要新鮮的話,來搭配這個所謂的正宗的川味麻辣火鍋。」

 

▼個人魚頭鍋業者程執昌表示,祕訣就在熬製功夫,魚頭挑選也不能隨便。(圖/東森新聞)


麻辣魚頭鍋這湯頭號稱只麻嘴不辣喉,能讓客人喝到讚不絕口,祕訣就在老闆熬製功夫,甚至魚頭挑選也不能隨便。

 

個人魚頭鍋業者程執昌:「那鯽魚我也試過,那鯽魚因為牠本身有刺,牠主要是刺大,那甚至吳郭魚,我都拿過來試過,發覺賣相也不好。」

 

這家個人鍋過去曾經在頂好商圈開過鴛鴦火鍋店,賣的是一般的大火鍋,後來房租漲價,老闆索性退出一級戰區搬到新店,改成個人迷你鍋,要讓顧客就算只是一個人也能享受個人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