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至少排2小時! 韓超人氣三明治來台快閃

2019/03/07 22:34 字級:
讀稿

在韓國電視台賣12年的「人氣歌謠三明治」,因為許多偶像歌手上節目前都會買來吃,上傳到IG上因而爆紅,現在還來到台灣開設為期一周的快閃店,第一天開賣就吸引不少粉絲嘗鮮,光排隊就至少要2到3個小時以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三明治業者:「您好,SBS電視台的三明治,只在電視台販售,第一次來台灣賣,歡迎來看看。」

 

▼「人氣歌謠三明治」來台快閃一周,吸引大批民眾嚐鮮。(圖/東森新聞)

 

排隊人潮從櫃位前,一路排到隔壁,捷運站出入口旁邊,大家在等的就是這一個,因為韓國知名節目,人氣歌謠而爆紅的三明治。


民眾:「就是有聽說很好吃的三明治,然後本來是只有偶像吃的到,後來到一般民眾也吃的到,知道(韓國偶像愛),然後想說剛好來台北,就是來看看。」


現點現做,白土司鋪上,雞蛋蟹肉沙拉和高麗菜絲,再塗上韓國的草莓醬,簡單食材組合起來,原本只是在韓國電視台的食堂裡販售,讓藝人上節目前能解解饞,但一賣就是12年,許多偶像歌手,包括Seventeen和防彈少年團等,吃完都紛紛PO照片大讚,讓三明治一度造成轟動,韓國光一天就能賣到,2000到3000個。

 

▼防彈少年團也愛「人氣歌謠三明治」。(圖/防彈少年IG)

 

民眾:「因為它是有草莓醬,然後又有蛋沙拉,就是鹹鹹甜甜的。」


業者邱千芳:「原本有做可能裡面包花生醬,也有加了火腿這類的,可是因為韓國的藝人,他們要維持身材,所以他們喜歡低熱量的食物(改良)。」


台灣以快閃店模式,每天限量1500個,粉絲排隊不辛苦,只為了和偶像,吃到一樣的食物,但不讓韓國的三明治專美於前,台灣超商也推出這個。

 

▼超商也推出新款三明治,上架即秒殺。(圖/東森新聞)

 

鬆軟的虎皮蛋糕,中間夾著草莓或是芒果冰淇淋,一盒總共四種不同口味,這一款三明治冰淇淋,濃郁豐富的內餡,才在超商上架馬上就被秒殺,不論是香甜冰淇淋,還是偶像加持過的三明治,都各有支持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