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考驗零食嘴!盲測5款洋芋片 這一味最受歡迎

2019/03/07 14:04 字級:
讀稿

很多人都愛吃零食紓壓,「特殊口味」引發話題,看準民眾喜歡嘗鮮的心理,最近又有業者把鹹口味的洋芋片變成甜甜的草莓味,有的零食更推出「重乳咖啡拿鐵和奶茶」等新奇口味,實際請民眾試吃看看,到底接受度高嗎,一起來看看。

 

 YT廣告

 超商貨架上滿滿的零食,任君挑選,但您有發現嗎,重乳咖啡拿鐵還有草莓優格,好幾種口味都超新奇。

 

打開來就能聞到不同以往的零食香氣,有的顏色和普通餅乾差不多,也有的是浪漫粉紅色,但吃起來味道又會是如何呢,我們也實際請民眾試吃盲測。

 

▼實際請民眾試吃特殊口味的零食。(圖/東森新聞)

 

碰到特殊的口味,大部分民眾都很難吃出來,倒是甜甜的草莓味接受度比較高,不過最近這種奇特零食特別多,像是卡迪那德州薯條推出重乳奶茶口味,讓很多人覺得味道超奇妙,另外湖池屋洋芋片和模範生點心麵,趁著草莓季不約而同推出草莓口味,可樂果也有重乳咖啡拿鐵以及品客洋芋片的奶油爆米花口味,都吸引不少人想要嘗鮮。

 

▼零食業者推出新奇口味的零食。(圖/東森新聞)

 

民眾:「會啊,就是如果沒有吃過的話會覺得滿特別的,就會想要買一次吃吃看,草莓那個口味我應該會買來吃啦,可是這個特別口味的話,可能第一次會買可是就不會買第二次了。」

 

▼零食業者也推出新奇口味,成功製造話題性。(圖/東森新聞)

 

看準有不少人喜歡吃零食紓壓,為了滿足消費者,零食業者也推出新奇口味,雖然能在一時之間成功製造話題性,不過味道好不好吃還是最重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春季限定美墨口味漢堡 七食材疊出新滋味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