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床傳女人聲!她求視訊 網驚:可嫁了

2019/03/07 08: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男友床傳女人聲!她求視訊 網驚:可嫁了

男友旁邊睡了「她」!一名女網友在和男友講電話時,聽到對方身旁疑似有別的女生,當下便要求視訊,但男友答應後,眼神卻一直往旁邊飄移,直到聽到其他手機震動聲,以為抓包劈腿的她,才崩潰質問對方,沒想到真相卻讓她哭笑不得,神反轉的劇情讓其他網友看了也捏把冷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和男友講電話時,聽到對方身旁有別的女生便要求視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經驗,她透露日前晚上和男友講電話時,隱約聽到話筒另一端有女人的聲音,「就是睡覺翻身的『嗯~』的聲音」,當下內心浮現無數小劇場,不過,心存懷疑的她不敢斷定,便要求視訊通話,「寶貝你可以視訊嗎我想你~~」沒想到男友立刻答應,她原本認為是自己聽錯想太多,但視訊其間,她發現男友眼神一直往旁邊飄,「我就開始很懷疑但又不敢問」,直到聽到旁邊有手機震動的聲音,「大家知道如果是正在聊天的手機震動,跟旁邊有其他手機震動是不一樣的聲音吧!」

 

▼女網友當下以為自己被劈腿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當下楞住,隔著手機螢幕,看著男友突然往旁邊問,「妳要回去囉?」女人回「嗯~」內心崩潰的她才終於逼問「你旁邊睡誰啦嗚嗚嗚...」沒想到男友卻一陣爆笑表示「我媽啦!」隨後男友媽媽也入鏡笑回,「我啦我啦哈哈哈哈」,原PO解釋,因為男友媽習慣旁邊有人陪她睡,但男友爸剛好出門應酬還沒回家,男友媽才先來男友房間睡,而那聲訊息就是男友爸傳的,因為男友家有六層樓,不方便用喊的,得知真相後,原PO也鬆一口氣直呼,「笑死我還以為我被劈腿了!」

 

▼結果男友身旁的人其實是男友媽。(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笑說,「好可愛,真的會有無數小劇場」、「可惡,我原本還跟妳一起緊張了」、「男友應該是故意要整你的啦」、「這案情不單純」、「其實他們故意讓妳以為那是她媽媽...」、「正準備留言安慰妳,現在只能笑了」,還有不少人看到「六層樓」狂歪樓,「六層樓才是重點」、「隱形富豪欸,可以嫁了」、「六層樓的房子在中南部其實很正常」。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友偷吃「姐姐」被活逮!2hr搞失蹤…神反轉結局冏翻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