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百網紅泳池開趴 直播揪團伴遊澎湖

2019/03/07 09:00 字級:
讀稿

為了宣傳澎湖觀光,有業者突發其想,找到全台灣上百名網紅在澎湖齊聚一堂,網紅穿著比基尼展現火辣身材外,也將透過粉專開團揪伴遊澎湖,當起一日導遊,業者希望透過網紅的號召吸引更多人到澎湖旅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就是在業者的號召下,全台上百位網紅齊聚一堂要當澎湖的觀光大使,網紅們不但擺pose拍照也有不少人當場直播起來。

 

▼業者號召全台上百位網紅擔任澎湖觀光大使。(圖/東森新聞)

 

網紅:「這兩天我覺得顛覆我以往對澎湖的印象,我非常喜歡那個露營車,因為他是露營區跟海邊,我覺得窗戶一打開可以看到海跟聽到海風的聲音,是我夢寐以求的那種感覺。」

 

網紅:「還有在張雨生跟潘安邦他們的紀念館,其實他們現在已經有整理出蠻大一個區塊,然後都可以去逛一逛。」

 

過去澎湖除了花火節遊客爆量外,為了讓遊客知道澎湖還有那些好玩的,旅行業突發其想找來網紅開團伴遊。

 

▼旅行業找來網紅開團伴遊。(圖/東森新聞)

 

旅行社總經理李小峰:「可能一般人來到澎湖比較少去的一些景點,讓這些網紅當一日小導遊的概念,要跟他一起來澎湖玩的這一些粉絲,都可以在他們的粉絲專頁的連結上面去跟他們報名,他們連結上就直接報名,他們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開團日期,從那個開團的日期就是這個網紅帶你來澎湖玩。」

 

▼業者希望藉由網紅的超人氣,讓更多遊客看到澎湖之美。(圖/東森新聞)

 

就是希望藉由網紅的超人氣,讓更多遊客看到澎湖之美,想跟著網紅一起遊澎湖,只要鎖定網紅粉專就能一起玩澎湖,和網紅們近距離接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粉絲愛什麼就拍!爆乳妹每月爽賺162萬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